注册

逐鹿《合规时代》:热烈庆祝汇诚金服累计交易额突破10亿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逐鹿《合规时代》:热烈庆祝汇诚金服累计交易额突破10亿   2017年11月10日,汇诚金服

原标题:逐鹿《合规时代》:热烈庆祝汇诚金服累计交易额突破10亿

  2017年11月10日,汇诚金服宣布总成交额突破十亿元大关。

  自2015年10月份上线以来,汇诚金服保持着乘风破浪的发展势头,短短两年的时间,公司的成交规模呈直线增长。截止目前,平台累计服务用户5万多人,为理财用户创造870多万元收益。汇诚金服诚CEO孙楠表示,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主要原因还是汇诚金服坚持稳健的投资理念,得到了投资人的认可,帮助投资人在低风险下获取高收益。

  用户体验至上 资金安全第一位

  1.聚焦深挖优质资产

  汇诚金服一直专注于汽车金融业务。平台拥有强大的优质短期资产的挖掘能力,通过双重审核7道工序,立志为投资人提供稳健、安全的优质资产,从本质上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标准化产品真正将深挖的“好资产”带给投资人,提供可以“放心投”的最佳理财体验。

  2.坚持合法合规经营

  作为首批加入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平台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监管政策、坚持规范运营,于2017年8月27日正式上线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资金存管,对投资人的资金进行全程存管,将投资人资金与平台资金实行严格隔离,保障每笔投资的安全。

  同时,汇诚金服秉承“诚信、规范、专业、透明”的经营理念。为用户准备了百万级风险备付金,承诺用户资金可以先行赔付;完善信息披露制度,并与第三方律师事务所深度合作,提升平台在市场的竞争力和风控能力,成效显著。上线至今交易额稳步增长,印证了市场对汇诚金服的信心是十分充足的。

  3.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

  作为互联网金融创新者,在对用户体验上,研究更为人性化的投资体验,随着汇诚金服2.0系统上线,APP、PC端全新改版升级,让投资者真正体验到互联网+金融的快捷。汇诚金服定位为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通过不断迭代优化,让投资成为一种习惯、融入投资人生活。

  坚持用户至上、用户资金安全第一原则,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证明着自身。正是这些纯粹的坚持,让我们不断得到用户与市场的认可。10亿,不仅是成绩,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于互联网汽车金融领域,带着实现普惠金融的美好憧憬,一起踏上新的征程,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