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公交司机给老太让座,老太很感动然后顺走了他的手机……


来源:北京时间

驾驶学员好心给老太太让座司机却被老太顺走了手机!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这种匪夷所思的“剧情”就发生在山东济南!▼视频11月10日,一名老太颤颤巍巍地登上山东济南102路公交车。公

驾驶学员好心给老太太让座

司机却被老太顺走了手机!

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

这种匪夷所思的“剧情”

就发生在山东济南!

▼视频

11月10日,一名老太颤颤巍巍地登上山东济南102路公交车。公交车驾驶学员见状,主动将座位让给了这位老太太。然而,因为一时情急,他没有把驾驶员放在车窗夹缝里的手机取走

让人万万想不到的是,这位被让座的老太太,竟在下车时把手机顺到了自己的口袋下面……

从视频中看,老太太顺手机动作十分利索,“稳准狠”,不露声色,一击即中。

事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102路公交司机孟女士向北京时间记者还原了事件经过:“当时是徒弟开的车,耽误(晚点)有点大(多),电脑上发来个短信说,您与前车间隔大。”

原来,当天这辆公交车由驾驶学员驾驶。由于晚点,师傅孟女士便接过了徒弟的方向盘。但因为太着急,她把手机落在了窗户夹缝里。而后,驾驶学员便坐在了司机孟女士的位置上。

之后老太太上了车,驾驶学员出于好心,把座位让给了老太太。

司机孟女士说,当时老太太的思想斗争应该也很激烈:“她百分百知道手机是司机的,我的水杯还在她脚底下。”

监控画面显示,老太太一会看看驾驶学员,一会看看手机,一会拿兜子遮遮掩掩地盖盖手机。经过思想斗争,最终老太还是在临下车时敞开了她的布兜,把手机捂在布兜下面,下了公交车。

司机告诉北京时间记者,手机是新的,价值1400多元,里面还有很多电话和照片。

事件被曝光后,在网上引起热议。

13日老太太家属电话给公交司机,表示手机会尽快归还。

网友评论

@ SeeYellowMaster

这个老人是公司派过来考验你的

@ 博小博-

以前有个词“十动然拒”,现在可以改成“十动然偷”!!!

@ 巨蟹座的迷惑

个例,不要吵得太过!

@ 凌云鹤阵

好司机误遇狼外婆!

@ 卖会员的小使者

人生如段子段子源于人生我卖会员的表示懂一点了🙈

@ 孺子可教的儒

又能拿老太太怎么办??只能批评教育一下咯。

@ aya3421

司机蜀黍内心一万点伤害!这位奶奶也是够了,也够为老不尊了……你儿孙以后的颜面何存啊?……

@ 茂茂一个一个一个一个

诶……真是……素质呀

长倒了的-瓜子脸

老人想拿走手机好联系报恩事宜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视频:公交司机给老太太让座 老太太很感动然后顺走他手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3/51EE6F7E0B555AFF3ED4B2A8F2FDFDF1556201CD_size150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