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卓越创导携手“最强大脑”蒋昌建《听蒋》 缪斯设计倾情赞助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卓越创导携手“最强大脑”蒋昌建《听蒋》 缪斯设计倾情赞助   2017年12月15日至17日

原标题:卓越创导携手“最强大脑”蒋昌建《听蒋》 缪斯设计倾情赞助

  2017年12月15日至17日,卓越创导学院与蒋昌建教授携手打造,缪斯设计倾情赞助的通识赋能系列公开课《听蒋—卓越沟通》,将在昆山杜克大学开启首讲!此次课程旨在为以打造一流的公众企业为目标的企业家提供综合素能的创新提升,促使其以更为卓越的·沟通能力融合时代,助力企业加速前进。

图片1.png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博士 蒋昌建

  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愈发频繁,沟通质量愈发重要,而沟通能力又决定着沟通质量。沟通的主要方式为听和讲,听懂和讲明白似乎成为阻拦人们沟通的最大难题。蒋昌建教授将与您分享他的独特“听讲”经验,授您以渔,不再为沟通所困扰。

  《听蒋—卓越沟通 》致力于“听”和“蒋”,“蒋”即为“讲”,顾名思义,听蒋为听讲。作为《听蒋》主讲人蒋昌建教授,时任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曾去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法国政治科学学院做访问学者、为上海创意产业协会理事,曾获93年国际大专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策划了《杨澜访谈录》,为《亚布力论坛》特邀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卓越创导学院特约专家顾问。本次,蒋昌建教授受卓越创导学院委派为此次参训企业助力未来发展,点亮指路明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卓越创导”

  而作为本次课程主办单位的卓越创导学院是由投资界大佬陆豪先生发起,集结整合了金融界、教育界、商界的主流优势资源,采用联合办学方式,通过专业授课、教学指导执行等模式来为参训企业提供进一步发展规划及未来运营管理模式,助力企业未来,实现参训企业打造一流明星企业的目标。

图片2.png

  卓越创导学院执行院长 孟婷婷

  讲座亦会为参训企业搭起沟通的平台,促进参训企业的交流互助,为新的资源诞生奠定基础。本次赞助合作的缪斯设计,主营高端商务空间设计、别墅及高档公寓设计,专注于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立足于设计行业,“追求卓越,在精雕细琢中塑造人性关怀”的设计理念与卓越创导学院所践行的传播文化、承担社会责任、以传递和谐沟通构建美好生活的目标不谋而合,通过强强合作展现了卓越创导学院的社会责任感与缪斯强有力的文化内涵。

图片3.png

  这次的举办场地为昆山杜克大学。昆山杜克大学是一所以小规模、精英教育为主要教育模式的高等教育院校,它在昆山市政府的支持下由美国名校商业大学杜克大学和武汉大学合作开展办学,占地面积1000多亩,以国际化、小规模、精英教育为特色。三方强强联合,为新的通识赋能提供产育的温床,也为参训企业提供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为打造一流明星企业更近一步。

图片4.png

  由蒋昌建教授主讲的《听蒋—卓越沟通 》,通识赋能系列公开课将会给更多致力于成为一流明星企业的企业授之以渔,为培育更加优秀的企业领袖搭建通往成功的阶梯。愿此次“听蒋”让更多企业获益,为实现企业的飞腾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力量,助力企业未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