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9岁演员许敬义因病去世 曾演《水浒传》“矮脚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演员许敬义因病于2017年11月6日23:50病逝于家中,享年59岁。六小龄童在微博发文悼念表演艺术家许敬义先生。六小龄童称:“痛惜津门表演艺术家许敬义先生因病于2017年1

许敬义

凤凰网娱乐讯 演员许敬义因病于2017年11月6日23:50病逝于家中,享年59岁。六小龄童在微博发文悼念表演艺术家许敬义先生。

六小龄童发文悼念

六小龄童称:“痛惜津门表演艺术家许敬义先生因病于2017年11月6日23:50病逝于家中,享年59岁,他曾在央视版《水浒传》中饰演矮脚虎王英,2007年在我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吴承恩与西游记》中饰演罗府管家贼二,受到观众的称赞和喜爱,合作拍戏期间我们经常一起交流沟通聊家常,印象中他就没离开过剧组,一直兢兢业业工作,他常说:“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他在每部戏中塑造的角色都有其独到之处,令人赞赏。 祝许敬义先生一路走好!”

据悉,许敬义在《水浒传》中的矮脚虎王英一角一炮而红,之后在《天龙八部》、《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神雕狭侣》等作品中均有参演,塑造的每个角色都栩栩如生,备受观众喜爱。凤凰网娱乐记者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