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过兰博基尼,全球最快旅行车出炉了


来源:陈庆镒

原标题:快过兰博基尼,全球最速旅行车出炉了甫于2017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E 63 S 4MATIC+ Estate,发表之初即以品牌最强旅行车之姿吸引车迷目光,其搭载了4.0升双

原标题:快过兰博基尼,全球最速旅行车出炉了

甫于2017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E 63 S 4MATIC+ Estate,发表之初即以品牌最强旅行车之姿吸引车迷目光,其搭载了4.0升双涡轮增压引擎,最高可输出612匹马力;如今,戴姆勒正式宣告,E 63 S 4MATIC+ Estate于Nürburgring纽柏林北环赛道,跑出7分45秒19的成绩,夺下Nürburgring排行榜最速旅行车的头衔。

null

梅赛德斯-AMG E 63 S 4MATIC+ Estate于Nürburgring纽柏林北环赛道,跑出7分45秒19的成绩,夺下最速旅行车的宝座。

Nürburgring最速旅行车

Nürburgring纽柏林北环赛道,一向是车迷心中衡量车辆性能的参考指标之一,目前量产车排行榜的前3名分别由保时捷911 GT2 RS(6:47.25)、兰博基尼Huracán LP 640-4 Performante(6:48.28)、保时捷918 Spyder(6:55)所占据,能够登上排行榜的车款,绝非等闲之辈。

null

Nürburgring纽柏林北环赛道,一向是车迷心中衡量车辆性能的参考指标之一,能够登上排行榜的车款,都非等闲之辈。

就在日前,原厂宣布梅赛德斯-AMG E 63 S 4MATIC+ Estate,在Nürburgring纽柏林北环赛道中取得7分45秒19的成绩,是目前排行榜中最快的旅行车型,赢过了梅塞德斯C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2011年)、保时捷911 GT3 RS (2004年)、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2007年)等车款;同时E 63 S 4MATIC+ Estate的0-100加速也仅需3.5秒,堪称此级别车款最强悍的性能表现。

null

梅赛德斯-AMG E 63 S 4MATIC+ Estate,在Nürburgring纽柏林北环赛道的表现,赢过了保时捷911 GT3 RS (2004年)、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2007年)等车款。

梅赛德斯-AMG E 63 S 4MATIC+ Estate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可输出612匹,最大扭矩则是850N.m,搭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系统,以及最新一代的4MATIC+四轮驱动系统,此4MATIC+系统能够自由调整前后动力分配比例,视车况需求将动力有效率地传送到轮胎上,发挥最佳抓地与过弯性能。

null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