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2岁的伊莎贝尔·阿佳妮与她的电影脸 | 赏色


来源:桃桃淘电影

62岁的伊莎贝尔·阿佳妮又登上法国《费加罗》杂志的封面。身形瘦回36码,眼神还是一如既往能把镜头看碎的那种,脸庞依旧还是那张无敌的电影脸。阿佳妮深知作为一个女演员,“你产生的

62岁的伊莎贝尔·阿佳妮又登上法国《费加罗》杂志的封面。身形瘦回36码,眼神还是一如既往能把镜头看碎的那种,脸庞依旧还是那张无敌的电影脸。

阿佳妮深知作为一个女演员,“你产生的影响并不属于你”。了解到这点,让她更坦然地面对没有自由甚至于来自社交媒体上的diss,即便这一切都需要她独自承担。

她也谈到了自己的独身状态,坦诚孤独是常态,但她并不会因此刻意靠恋爱躲避孤独。“我已经获得了自由,我已经把那些可能伤害到我或者伤害过我的笨拙、嫉妒、无礼、评价等等全都抛到一边了。”

photographed by Marcel Hartmann for 《费加罗》2017年11月刊

阿佳妮对于女性的未来很有信心,“它不意味着我们要成为老女孩,但是要保有对于生活的欲望、好奇心以及年轻感……当然还有其他来自内心的快乐和保持身体健康的方法。”对于死亡,她的回答很直接:我没有一天不告诉自己我会死的,我自己知道,不用别人提醒。

如果变老意味着可以更加清醒地活着,那它真没有什么可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