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扎哈维MVP+金靴卡帅最佳 官方曝欧文面部骨折


来源:凤凰网体育

论足坛最强大脑,哈维足以彪炳史册。他将位移与直线演绎出思想高度,用长鞭驯服了越位线。哈维脚下画龙点睛的一笔,像在隔断的冰墙两端凿穿了隧道。他似乎拥有转变维度的魔力,能将两个呈90度夹角的平面摊平(跑位

论足坛最强大脑,哈维足以彪炳史册。他将位移与直线演绎出思想高度,用长鞭驯服了越位线。哈维脚下画龙点睛的一笔,像在隔断的冰墙两端凿穿了隧道。他似乎拥有转变维度的魔力,能将两个呈90度夹角的平面摊平(跑位、控球、时机、节奏),用直线沟通任意两点(致命一传),再将这个平面折回90度(隐秘策动、掩人耳目),三者合而为一。敏锐嗅觉、超凡想象、凌厉脚法,哈维将复杂局面化繁为简,而他导演出的简单,让对手很难看懂。

1、凯尔特人官方曝欧文面部骨折 骑士主控无限期休战

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宣布,凯里-欧文遭遇面部轻微骨折,他能否出战主场与猛龙队的比赛存在疑问。据骑士记者乔-瓦顿报道,相比于76人的贾希尔-奥卡福,骑士队对不久前刚被交易到太阳队的内线格雷格-门罗更有兴趣。由于左脚踝扭伤,骑士队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将继续缺阵客场与小牛队的比赛,而且他的归期无法确定。今日赛事推荐:灰熊vs火箭,骑士pk小牛,76人挑战勇士,篮网战爵士。

评:1、离开詹姆斯,欧文在东西部都是全明星首发。而今面具侠准备登场... 2、吾皇陷入了沉思,只想静静地聆听一首来自东方的神曲——大腿去哪儿!

 

2、2017中超颁奖典礼:扎哈维MVP+金靴 卡帅最佳教练

中超联赛颁奖典礼,扎哈维同时获得最佳球员、最佳射手两大奖,张呈栋当选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冯潇霆和范云龙票选中分列二三位。最佳阵容武磊领衔上港4将,富力恒大各3人。卡纳瓦罗当选最佳教练。马宁当选最佳裁判。名嘴热议:拉维奇应进最佳阵容,恒大竟无一项最佳。冯潇霆表示:武磊明年冲最佳射手,上港想登台得问恒大。

评:1、躲球哥获得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论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贡献都不如冯潇霆,社会群众球迷中受欢迎程度也不如冯潇霆,这是怎么评的? 2、最大争议应该是马宁张呈栋。此外最佳阵容,没有拉维奇,飞机居然入选!

3、涨工资?以媒曝富力愿提供扎哈维1600万美元年薪

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获得大丰收,斩获联赛MVP与金靴。随后以色列媒体便对于此事做出了报道,并在报道中称富力愿意向扎哈维支付1600万美元的年薪以留下他。该媒体透露,扎哈维表示富力愿意为他提供一份1600万美元的报价,这已经超过了之前外媒报道的扎哈维1500万美元的期望年薪。

评:1、又来了,以媒抬价?如此贪心的人,爱去哪去哪。 2、谁要谁买去,不然就让他呆到合同结束就放手,就是不加薪给他,不好好踢球就废了他...

 

4、韦弗46分兰德里35+12 吉林137-119送青岛6连败

CBA联赛吉林137-119送青岛6连败,吉林队韦弗46分兰德里35+12,崔晋铭10分、张彪12分、柴长易13分,青岛队高尚14分、琼斯19分9篮板、吉布森32分、宗赞17分、张骋宇16分。浙江主场112-90轻取天津,赖俊豪16+14吴前11分。凯撒表示:辽宁是争冠球队,不确定睢冉能否出战。

评:1、刚被山东打了的吉林,反过来把山东的小弟青岛狠狠揍了一顿:打不过你大哥还打不过你吗? 2、小高打得稍微有那么点赵继伟的意思了...

 

5、朱婷主打两局夺7分 瓦基弗双杀明斯克进欧冠正赛

2018年欧洲女排冠军联赛资格赛第3轮次回合争夺全面展开。回到主场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再度零封白俄罗斯冠军明斯克,三局比分为25-21、25-16和25-16。瓦基弗银行女排以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欧冠16强正赛。朱婷首发主打前两局贡献7分,进攻15扣4中3被拦、拦网进账1分、发球赢得2分。

评:1、对这样的对手真的不必要让朱婷上。 2、手腕那纱布总感觉是定时炸弹!伤一日不好,都是隐患!

 

6、内马尔演戏说谎?皇马买内少是认真的?已备好2亿

内马尔面对媒体落泪,表示自己在巴黎很好,所有传言都是媒体编造的。但有名记表示内少亲口说了后悔离开巴萨:“他说了谎话,媒体称他在巴黎不开心是有依据的。”西媒曝出了皇马有意购买内马尔的消息,而《马卡报》进一步报道称皇马是在认真计划一笔大交易,他们为明夏转会已经准备了2亿欧元。附加赛丹麦主场0-0爱尔兰。热身赛席尔瓦2球,西班牙5-0哥斯达黎加。

评:1、第一大巴黎会放人吗?第二内少去跟我罗争金球?我罗还不气死! 2、内少的眼泪很值钱,因为他的眼里散发着金子的光芒?这演技连前巴萨队友都望尘莫及?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张慕琪 ]

责任编辑:张慕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