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墨丹青”萧家渝、张卫国、王戈英、陈维沧书画艺术展今日开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水墨丹青”萧家渝、张卫国、王戈英、陈维沧书画艺术展今日开展 华龙网11月11日20时31分

原标题:“水墨丹青”萧家渝、张卫国、王戈英、陈维沧书画艺术展今日开展

华龙网11月11日20时31分讯(记者 姜连贵)水墨传华夏,丹青谱新篇。11月11日,由中共大渡口区委、区政府和重庆中华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水墨丹青”萧家渝、张卫国、王戈英、陈维沧书画艺术展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开展。

据悉,本次书画展是全国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传承的大背景下举行的一次重要文化活动。也是大渡口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文化建设各项要求的具体举措。四位画家以生动笔触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特别是巴渝大地的美丽景色,有大山大水,也有一草一木,画家们抓住美丽的瞬间,用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生活、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此次画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开幕当天人潮涌动,讨论热烈。萧家渝、张卫国、陈维沧的山水画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王戈英的花鸟画也引来广大市民群众的驻足围观。观众往返于展出的花鸟、山水画作前,仔细欣赏,留连忘返,意犹未尽,为画家笔下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感到惊叹。

本次艺术展将持续五天,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看。

部分参展作品欣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