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汽车袭击致3伤 2名中国学生严重受伤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快讯!法国汽车袭击致3伤2名中国学生严重受伤【环球网快讯记者赵衍龙】法新社11月11日报道称,法国警方表示,在法国图卢兹发生汽车袭击事件,有3人受伤。英国BBC援引法国媒体消息称,有两名中国学

原标题:3名中国留学生在法国图卢兹遭汽车"袭击"受伤

海外网11月1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11月10日,法国西南部城市图卢兹(Toulouse)附近发生一起汽车冲撞学生事件,袭击者驾驶汽车冲向一群学生,造成3人受伤。司机随后被立即逮捕。

据悉,受伤的三人均为中国留学生,其中两人伤势严重,这两人年龄分别为二十二和二十三岁。

法国图卢兹市布拉尼亚克郊区(Blagnac)的图卢兹学院。

此次袭击事件发生在图卢兹市布拉尼亚克郊区(Blagnac)的图卢兹学院外。警方在事发后立即逮捕了司机。

法国媒体援引警方消息称,撞人司机系“故意”行事,但这名司机并不在法国警方已知的极端分子名单上。(编译/海外网刘亚伟)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视频:法国图卢兹发生汽车撞人事件 3名伤者或均为华裔学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1/30104613E5F50BC44E8FFF462CEDAC30D22E2FCB_size162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