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孚国际教育展邀行业大咖共话中国教育素质化之路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英孚国际教育展邀行业大咖共话中国教育素质化之路   (2017年11月10日)日前,由英孚国

原标题:英孚国际教育展邀行业大咖共话中国教育素质化之路

  (2017年11月10日)日前,由英孚国际留学备考中心主办的2017秋季国际教育展暨国际化背景下中国教育的素质化之路论坛在沪举行,上海市中小学协会党组织书记副会长杨国顺、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女士、世外教育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俭、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校长吴子健等嘉宾共同出席此次论坛,就家长关心的留学话题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据悉,本届教育展共分为圆桌论坛、名校模拟面试、1对1招生咨询等环节,吸引了上千名家长的参与。在上午的圆桌论坛上,嘉宾们就留学时间点规划、孩子阅读兴趣的培养、有效的亲子沟通等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行业经验。世外教育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俭指出,考虑到低年级孩子人生观价值观不够成熟,建议家长以九年级为节点考虑孩子的出国留学,此前,系统完整、基础扎实、本土文化性显著的中国传统教育仍是首选;上海市中小学协会党组织书记副会长杨国顺强调了核心素养培养的重要性,他指出,体商、情商和人商是决定学生竞争力的关键要素;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女士分享了她的育儿实践,鼓励家长选择优质的资源和平台,帮助孩子建立阅读习惯,开拓国际视野。

  下午,英孚留学备考中心邀请到了上海市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美方校长Brantley Turner(龙梅)、万科教育上海安亭德英乐学院执行校长程敏、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校长助理,国际部主任黄徐娟、领科教育集团总经理梁兴安、上海光华学院(光华浦东)校长王慧琴、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国际部校长庄胜利和英孚教育国际留学备考中心全国总监Cecilia Li七位嘉宾,为家长们带来了国际课程与双语学校为主题的专场讲座,就素质教育中标准化考试的作用、国际化课程IB的走向与优势、如何进行教育规划、如何面对转向国际教育后的焦虑、加强孩子素质教育等热门话题,分享了各自的独到见解。

  英孚教育国际留学备考中心全国总监Cecilia Li在讲座中提到了四个关键问题,标准化考试和素质教育是否冲突、为什么以素质教育和精英教育为标志的美国却是标准化考试的大国、标准化考试需要学生培养什么素质、孩子培养路径中如何将二者有机地结合起来,Cecilia以举例与对比的方式详细阐述了这四个问题的核心内容,同时分享了英孚留学备考在孩子英语能力培养方面的丰富经验。

  此外,领科教育上海校区、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协和教育-上海教科实验中学3所上海Top国际学校的招生面试官在现场也为预报名的孩子进行了一场模拟面试,还有超过15所热门优质国际课程/双语学校的招生老师在现场1对1零距离与家长们答疑解惑。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live。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即将要举办的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