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程亲子园家长发现更多视频 还有两名老师参与虐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携程亲子园家长发现更多虐童视频 又有两名老师参与虐童从11月8日以来,因亲子园被曝出幼儿遭到虐待,携程公司及背后的第三方管理机构陷入舆论旋涡。该亲子园3名工作人员被刑拘。当事家长赵先生告诉北京

原标题:携程亲子园家长发现更多虐童视频 又有两名老师参与虐童

从11月8日以来,因亲子园被曝出幼儿遭到虐待,携程公司及背后的第三方管理机构陷入舆论旋涡。该亲子园3名工作人员被刑拘。

当事家长赵先生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近日来,家长们聚集在一起翻看亲子园所有的监控视频,目前发现有多名孩子曾遭到侵犯,其中,最早的虐童事件发生在8月9日,密集发生是在8月30日之后,现在又发现了两个老师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视频:孩子亲口证实被抹芥末 “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最新监控曝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0/2FB37449FCBA833BC6CB85DDF6C91E7467223B04_size115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