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云鹏分享把自己P成吴彦祖的图 网友直呼:求放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9日下午,岳云鹏晒出照片,从修容唇膏到鼻影发套,几步把自己P成了吴彦祖,并配文:“眼都快瞎了做的图。”照片中岳云鹏十分认真地将化妆的步骤详细的列举出来,最后

岳云鹏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9日下午,岳云鹏晒出照片,从修容唇膏到鼻影发套,几步把自己P成了吴彦祖,并配文:“眼都快瞎了做的图。”

岳云鹏微博配图

照片中岳云鹏十分认真地将化妆的步骤详细的列举出来,最后在ps帮助下成为“吴彦祖”,颇有几分相似。

这一举动惊呆了网友,网友在下面纷纷调侃小岳岳:“快放过吴彦祖!”、“小岳岳快醒醒”、“世上无难事,只要肯P图,你和吴彦祖的距离,只有一个ps!”

[责任编辑:崔金 ]

责任编辑:崔金

推荐
岳云鹏惨遭沙溢套路 都给跪了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5/b8b3f341196683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