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烧伤超人阿宝"微信号关停反省 发文远离玻璃纸般的正能量


来源:未来网

原标题:"烧伤超人阿宝"微信号关停反省 发文远离玻璃纸般的正能量   未来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

原标题:"烧伤超人阿宝"微信号关停反省 发文远离玻璃纸般的正能量

  未来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 贺卓辉)今日,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烧伤超人阿宝”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通告:停止更新个人微信公众号15天,认真反省。

  “烧伤超人阿宝”在通告中说,近期收到多部门的强烈反映和投诉,基于对联盟和广大盟友的爱护,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理事会今晨召开紧急会议并集体决议:要求盟员暨联盟副理事长“烧伤超人阿宝”停止更新个人微信公众号15天,认真反省。

  经沟通,“烧伤超人阿宝”决定服从理事会决议,对自己言论给联盟造成的伤害表示歉意。

  未来网记者发现,昨日的微信公众号“烧伤超人阿宝”因为一篇文章违规被删除,在最近两个月内,该公众号至少有7篇微信推送文章涉“内容违规”被删除。

微信截图。

  未来网记者还注意到,同名为“烧伤超人阿宝”的微博注册用户在11月5日曾发表一篇《关于公众号文章违规被删后的申诉指引》,传播量较大,目前该文章也被删除。

微博截图。

  在微博上,“烧伤超人阿宝”的微博认证为: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烧伤科副主任医师,科普作家,医疗新媒体。

  最近一周,烧伤超人阿宝曾两次发布微博,谈“医闹”,并声称“差点与患者互殴”。

  今年十月,“烧伤超人阿宝”曾在微信发文《我们需要什么样的正能量?》,在文中介绍了一个新闻:某位消防员,国庆期间忙于工作,三次推迟婚期,只用调休的一天回老家举办婚礼。长假中他本可休假,却主动请缨坚守岗位第一线。

  “烧伤超人阿宝”评论:“我们的宣传,一直在努力的试图传播所谓的正能量。但这些宣传中的正能量,却让老百姓越来越反感。”“正能量不是玻璃纸小亮片包装出来的,不是用来敬而远之的。正能量是能真正植入人心的,令生命的深泉涌流的。”

  目前,“烧伤超人阿宝”的微博更新停留在11月7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