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晓敏晒照为老公朴树庆生 被网友指“变脸”


来源:一床情书

然而网友的关心却是这个↓吴晓敏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当属《无敌县令》里的姜雨姗,戏里撩翻黄晓明,苏有朋两大帅哥,那时候的吴晓敏真的好清纯。扮演沈飞燕拍《镖行天下》时跟赵丽颖合影《镖行天下》中家世

null

null

null

null

原标题:吴晓敏晒照为老公朴树庆生,网友:她的脸变化太大

11月8日,是朴树44岁生日,他的老婆吴晓敏在微博晒出一组庆生现场照,并配文↓

null

照片中吴晓敏坐在朴树怀里,而朴树非常开心的抱着妻子,幸福感溢满荧屏。

然而网友的关心却是这个↓

null

null

null

印象中她应该长这样↓

null

null

null

翻开她的微博,网友同样感叹于她的变脸,更有网友心疼的表示,吴晓敏天生丽质为何要自弃呢?

null

null

吴晓敏近照

null

吴晓敏1998年入行,人称“小周迅”,曾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凭借精致的五官和扎实的演技成为颇受欢迎的80后花旦。

null

null

讲真,一床情书觉得长相并不是很像周迅,但身材,气质,尤其是粗嗓子跟周迅确实相似。

null

null

吴晓敏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当属《无敌县令》里的姜雨姗,戏里撩翻黄晓明,苏有朋两大帅哥,那时候的吴晓敏真的好清纯。

null

null

扮演沈飞燕

null

拍《镖行天下》时跟赵丽颖合影

《镖行天下》中家世败落的权贵小姐沈飞燕也让人印象深刻。

null

null

《喜气洋洋猪八戒情迷女儿国》扮演女儿国国王金枝玉叶

null

null

不仅古装戏扮相惊艳,吴晓敏的现代戏扮相同样出彩,《水晶之恋》里扮演心高气傲、热情奔放的大学生梅宝。

null

抗战剧《滇西1944》报务员朱莹莹

null

《暴雨将至》里的富家女上官飞燕

null

军旅励志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中善良无私的军嫂林晓敏

null

《夫妻一场》里敢爱敢恨的女孩梅琳

null

《利箭行动》英姿飒爽的女特工肖嫣

虽然算不上大红大紫,但是吴晓敏却戏约不断,而且演技备受赞誉。

说起吴晓敏,就不得不提她跟朴树的爱情与婚姻,两人第一次见面是03年的一次圈内聚会,吴晓敏倾慕于朴树忧郁的气质,朴树则喜欢吴晓敏的清纯容貌,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于05年低调结婚。

null

然而两人的婚姻却引起争议,有人认为朴树只是找了一个周迅的替代品(朴树曾跟周迅有过一段恋情),也有人认为他俩性格完全不搭,总之结婚多年来屡传婚变消息。

null

04年过后,朴树突然在乐坛沉寂,随后有媒体曝出他生病的消息,对此吴晓敏毫不避讳,她坦承朴实因为追求音乐的完美而患上了抑郁症,两人的婚姻也险些破裂,为了让老公走出困境,她不惜推掉了很多戏约,陪朴树听歌看电影,跑步打球。

为了朴树能有一个更好的创作环境,也为了摆脱演员这个被动的职业,吴晓敏在拍戏之余努力学习服装设计,并且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同时还开设宠物店和饭店。

2014年,朴树终于满血复活回归乐坛,并且凭借《平凡之路》勇夺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吴晓敏曾发布博文《致我最爱的朴儿》力挺老公。

null

然而近几年吴晓敏却被网友指责变脸,同时她三番四次改名也令网友大为不解,据了解,2011年她曾在微博宣布改名将吴晓敏改成吴戴宁。

null

2013年又改成吴晓悯。

null

如今她的名字叫吴岱凝。

null

改名字属于个人行为,只要她喜欢,愿意改成什么名字都可以,然而她的变脸却让很多粉丝非常难受,毕竟曾经清纯的她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