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拍伊宁市 夜景璀璨惹人醉!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航拍伊宁市 夜景璀璨惹人醉!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伊宁市对城区道路照明进行改造,在一些

原标题:航拍伊宁市 夜景璀璨惹人醉!

1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伊宁市对城区道路照明进行改造,在一些主要节点打造动态灯光秀,提升城市夜景效果,营造喜庆气氛。动态灯光秀以七彩广场和州大剧院区域为核心,形成七彩广场和伊犁河特大桥两个主要观赏区。在伊犁河滨河大道、新华西路等多条道路设置灯光轴线,其中包含广场、桥体、市政、商业和文体建筑物亮化。

2

在风光旖旎的伊犁河畔,明亮的光束在夜色中描绘出了一幅“伊犁河小夜曲”的璀璨长卷,海景公园内湖湖水倒映着光源点缀的树丛和芦苇荡,组合丰富的灯光展示出环湖的轮廓,让水型变化更加灵动。

3

在伊犁河北岸,城市候机楼、市体育馆、州大剧院等城市新地标拔地而起,电视台信号塔、伊水亭璀璨如珠,似玉宇琼楼,闪烁的灯光使城市的繁华与静谧的河水相映成趣。在伊犁河特大桥上,264个投光灯打出的灯束,划破夜空,直达天际,让这座新疆最长的跨河大桥更加雄伟壮阔。沿河两岸,由多栋高层楼宇灯饰联动和LED点光源组成的五星红旗、薰衣草花海、蛟龙等,在夜色中呈现出一幅幅壮美的画面。

4

此次灯光秀以七彩广场和大剧院区域为核心,形成了以七彩广场和伊犁河特大桥两个主要观赏区域,以及滨河大道、新华西路等多条景观灯光轴线。

5

6

7

8

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