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霸君助力“我要上学”公益活动,让爱不再留守!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学霸君助力“我要上学”公益活动,让爱不再留守!   9月1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中央人民

原标题:学霸君助力“我要上学”公益活动,让爱不再留守!

  9月1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共同主办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圆梦1200助学行动”正式启动,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学霸君也积极参与了此次行动, 对贫困留守儿童进行了一对一捐助。

  自成立以来,学霸君一直积极参与各项公益助学活动,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切实践行企业使命,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帮助、奉献爱心,点燃他们生活和未来的希望之光。

  “我要上学”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开播第二年就已经发起的公益活动,自2003年启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5年,旨在通过募集善款,让更多贫困儿童无忧上学。活动以强大的感召力、凝聚力和辐射力成为我国“春蕾计划”助学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足迹覆盖云南、贵州、青海、甘肃等30多个城市100多个贫困县和贫困乡,累计募集社会资金6400多万元,资助5.3万名贫困儿童,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此次,学霸君跟随“2017 MusicRadio我要上学”的脚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将爱心播种在偏远贫困地区,为那里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与呵护。“2017 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活动继续延续“一对一资助”的方式,确保所有善款都可以用于改善贫困地区的孩童教育。学霸君捐助的款项将会直接到贫困儿童手中,资助对象包括甘肃、陕西、青海、贵州、云南等典型贫困县(乡)的贫困留守儿童。

  封闭的乡村像是一堵高墙挡住了孩子的梦想,那里的孩子缺少着父母的正确引导,无法像大多数孩子那样求学,但求知也是他们内心最深的渴望。然而简陋的教学环境,稀缺的教师资源,导致教学成果收效甚微,他们根本无法享受到与外面世界平等的教育,许多孩子上到初中就开始辍学打工。深耕教育领域多年的学霸君认为,物质捐赠解决的只是表面的困难,只有让他们享受到平等的教育教学资源,更有效的进行学习掌握知识,才能从根本上解决留守儿童的教育难题。

  因此学霸君不止从物质方面给予贫困地区孩子帮助,更从教育本质出发,计划将自主研发的Ai学智慧教育平台捐助给条件适合的乡村学校,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提高教学水平,填平日益扩大的“教育鸿沟”。

  从成立之初,学霸君一直在追求企业价值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努力付出,立足教育本质,用切实的行动给予需要帮助的孩子关怀和温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帮助孩子们得到更好、更公平的教育机会,让“寒门再难出贵子”的情况不再出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