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金融发展论坛武汉开幕 玖融网荣膺零壹智库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新金融发展论坛武汉开幕 玖融网荣膺零壹智库副理事长单位   11月7日,由中国金融信息网、中

原标题:新金融发展论坛武汉开幕 玖融网荣膺零壹智库副理事长单位

  11月7日,由中国金融信息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湖北经济研究中心以及零壹智库·零壹财经共同举办的"2017新金融发展论坛——科技金融:产业与生态"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召开。本届论坛邀请包括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广晶、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负责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领导及玖融网等武汉知名P2P平台负责人等在内人士参会并发表演讲。在会议的的授牌仪式上,玖融网荣膺零壹智库副理事长单位。

  主题演讲探讨科技与金融发展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金融业正在大步迈入科技金融时代,科技金融在推动传统金融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也催生了许多新金融业态,并逐步形成产业交融、资源聚集、链式共生的新金融生态圈。

  本次论坛诚邀国内科技金融领域的政府官员、领袖精英、专家学者等业内外专业人士,设立八个主题演讲和四个圆桌论坛,涵盖金融科技与监管、产业金融、智能金融以及信用建设等领域,围绕产业与生态探讨科技金融最新的发展趋势,为推动新金融的健康发展及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建言献策。

  四大论坛开启头脑风暴

  为了更深入地讨论科技与金融如何实现融合互进,以及新金融行业更加细分的领域,本次论坛设立四个分论坛,围绕"科技金融的互动创新及服务产业升级新模式"等主题展开对话。

  由于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起步较晚,金融基础设施的建设不完善,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带来了许多问题。自2015年初央行允许8家社会机构开展个人征信业务试点以来,中国征信业迎来了发展的快车道;与此同时,数据统一、隐私保护、独立性等问题日益凸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P2P行业内,监管与风控被广泛提及讨论,民众将注意力投注到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安全及行业的有序运营之上。随着2016年8月,监管暂行办法的推出,对P2P发展的管理条例正式开始规范化,而整体行业也开始有法可依有律可查,为投资人提供了更强大的保障,也为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可能。

  论坛上,参会嘉宾就金融如何服务实体经济建言献策。近年来,从传统金融机构到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机构,推出了一系列产业金融创新产品,从小贷、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到一整套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较好地满足了新形势下产业企业转型升级的需要。中国新经济的培育和壮大,需要服务产业升级的新模式,这正是新金融的机遇之所在。

  玖融网荣膺零壹智库副理事长单位

  在会议的授牌仪式上,玖融网荣膺零壹智库副理事长单位。玖融网自2013年成立,四年多时间内,专注车金融产业链的发展,致力于打通汽车产业上下游,融汇产品、信息流、物流,为汽车产业企业链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服务,同时也在布局融资租赁产品、消费分期等板块,与本次大会“产业与生态”主题相符合。在风控安全方面玖融网走在前端,早已自主研发ERP智能化审批系统。通过分公司OCR自动识别并录入信息,反欺诈调研+系统审核双重审核,同时基于对中国实际信用情况的深入研究和多维度的可信数据分析,结合团队多年信审经验,在现有评分模型和信用卡打分卡基础上创建了大数据风控建模。以大数据风控体系、评分卡体系、自主风控模型,对借款人评分以区分风险,为每一位投资人创造安全稳定的理投环境。

  科技创新,普惠金融!科技的发展对行业有着深远的促进作用,玖融网也将继续保持金融创新精神,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为使命,在P2P行业的整体发展中,发挥出积极的推动作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