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军幻影2000战机夜间训练 突然从雷达屏幕消失


来源:海外网

台湾防务部门今(7)日表示,台湾空军何姓军官驾驶的幻影2000战机执行夜间训练科目时,在雷达光点上消失,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等获悉后,要求全力搜救。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7日晚间,台湾空军何姓

台湾防务部门今(7)日表示,台湾空军何姓军官驾驶的幻影2000战机执行夜间训练科目时,在雷达光点上消失,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等获悉后,要求全力搜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7日晚间,台湾空军何姓军官驾驶幻影2000战机执行夜间训练科目时,于18点43分在雷达光点上消失,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等获悉后,即要求派遣海、空兵力全力搜救。

另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台湾空军司令部证实,该军官已失联,目前台湾空军的S-70C直升机已经飞抵现场。

有台媒指出,幻影2000在台湾服役20年期间,目前已发生6次事故。此外,其价格是F-16的2倍。(海外网张申)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