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小时内第2死:沙特前国王最小儿子在交火中身亡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沙特“反腐风暴”24小时 第2名王子丧生当地时间11月6日,沙特阿拉伯已故国王法赫德最小的儿子阿齐兹王子,在拒捕中因交火身亡。这是继沙特前任王储穆克林之子曼苏尔王子坠机

原标题:沙特“反腐风暴”24小时第2名王子丧生

当地时间11月6日,沙特阿拉伯已故国王法赫德最小的儿子阿齐兹王子,在拒捕中因交火身亡。这是继沙特前任王储穆克林之子曼苏尔王子坠机身亡后,第二个丧生的王子。

早前报道

沙特一直升机坠毁 一王子等机上7人全部遇难

新华社利雅得11月5日电(记者 王波)据沙特阿拉伯国家电视台5日报道,一架载有一名沙特王子和数名政府官员的直升机当晚在沙特靠近也门边界的阿西尔省坠毁,包括王子、2名机组人员和4名政府官员在内的7名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报道说,沙特前王储穆克林的儿子、阿西尔省副省长曼苏尔·本·穆克林当天在数名政府官员陪同下,乘直升机前往位于山区的一座小城视察建设项目。目前尚不清楚飞机坠毁的原因。

据沙特媒体报道,在该直升机失事前一天,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首都利雅得国际机场方向发射一枚弹道导弹,被沙特防空部队拦截并摧毁,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此前,胡塞武装不时向阿西尔省等沙特与也门接壤省份发射炮弹和导弹,以报复沙特对其目标的轰炸。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沙特“反腐风暴”24小时 2名王子丧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7/7875e02e-5706-455f-a7d7-23acce2b208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