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跳伞情侣当即决定结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英国跳伞情侣当即决定结婚 本报讯(记者康鹏通讯员张敏)“太让人兴奋了,这是我做的最率性的事,

原标题:英国跳伞情侣当即决定结婚

本报讯(记者康鹏通讯员张敏)“太让人兴奋了,这是我做的最率性的事,没有事先计划,太不可思议了。两周前,尚恩在跳伞锦标赛中获得银牌,上周,我们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参与创造了217人同时跳伞的世界纪录,今天我们就结婚了,一切都如此充满了惊喜。”11月6日,“世界飞行者大会”举办了100对新人的热气球婚礼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编号100的是一位外国夫妻,尤其引人注目。

丈夫名叫尼克,妻子名叫尚恩,两人均是特技跳伞运动员,来自英国国家队。就在前一天下午,两人和其它43位来自全球10个国家的队友从武汉上空跳下,摆成了五角星阵形,创造了国内纪录。

“昨天是我们在一起的10周年纪念日,跳完以后,有人告诉我,这里明天会举办一个热气球婚礼,结婚是我们一直都想做的,于是我们当即去打听。正好,还有最后一个位置,我们真是太幸运了。”尼克笑道,二人的热气球编号正好是100号。

两人都是世界顶级的跳伞运动员,尼克46岁,跳了23年,一半的生命都在跳伞,次数达2.3万次,尚恩今年30岁,跳伞10年,次数达3000次。讲起相恋故事,尼克介绍,他原来在一家降落伞中心工作,尚恩来学跳伞,两人便相识相恋了,如今,她已是世界上最好的女性跳伞运动员之一。

在婚礼结束后,6日下午,两人又继续跳伞。“我爱跳伞,从第一次之后就爱上了。”尚恩告诉长江日报记者。

国际航联主席福瑞斯·布兰克到场为新人祝贺,他表示,这是他参与的最特别的婚礼,并引用航空术语,祝愿新人们“完美落地”。

英国跳伞运动员尼克、尚恩参加热气球婚礼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