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包生活做客《非你莫属》 “海归女”获得橄榄枝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钱包生活做客《非你莫属》 “海归女”获得橄榄枝   11月5日晚,天津卫视《非你莫属》首播,

原标题:钱包生活做客《非你莫属》 “海归女”获得橄榄枝

  11月5日晚,天津卫视《非你莫属》首播,该大型招聘节目以专业性和娱乐性兼具的风格,获得广大观众欢迎。钱包生活CEO定胜斌作为boss团成员之一,妙语点评应聘大学毕业生,并在当晚成功将一位海归女招入麾下。

  “海归女”相中钱包生活

  在当晚的节目中,刚刚毕业于萨塞克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何美伶,作为首位应届毕业大学生登台。她期望得到一份销售、海外拓展或者助理公关的工作,预期的薪资在7000元。

  “你是一个家庭教育良好,给人感觉非常舒服,没有攻击性的人,老板们非常喜欢这样的员工。”在个人介绍、才艺展示、案例模拟等环节后,现场专家给出了如此评价。尽管何美伶刚刚毕业,缺乏实际的工作经验,但是她的表现赢得了现场7位boss的认可。

  钱包生活CEO定胜斌表示,很多人在刚开始做销售时没有经验,也没有固定的话术,而何美伶凭借她的语言表达力、沟通力、亲和力可以胜任这份工作。钱包生活CEO定胜斌当场为何美伶开出了每月9000元的薪水。

  经过比较,何美伶最终选择了钱包生活作为人生的第一个职场。据钱包生活相关负责人表示,何美伶将会进入大客户销售部,负责公司的重点客户。

  年轻人的梦想聚集地

  作为一家创业公司,钱包生活十分注重人才引进。一年多以来,钱包生活的人才规模已经超过3000人,其中98%的员工是80、90后。

  一个年轻的公司,一个年轻的团队,钱包生活如何将这些思想活跃的年轻人团结到一起。“我们是一个联盟,我们聚在一起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我是他们的大家长要时刻关心他们的成长,也是他们LOL队友,随时准备好一起打大龙。”谈到自己的团队,定胜斌满怀激情地说。

  钱包生活推崇“一个家”“一个梦”“一起拼”“一定赢”人力理念,让所有人有家的感觉,坚持共同的梦想,为目标努力打拼,最终获得成就。此外,钱包生活还为员工提供系统的培训、完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各项福利和补贴。

  目前,钱包生活已获得两轮融资,在上海、北京、沈阳、西安、武汉、郑州、杭州等200余座城市扎根,服务领域涵盖餐饮、休闲娱乐、丽人等全方位的本地生活,合作的地方机构、商户已达十几万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