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要求日本多买美国武器 安倍:我愿意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特朗普要求日本多买美国武器 安倍:我愿意海外网11月7日电 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专机抵达日本,开始其为其两天的对日访问。特朗普在首脑会谈中,特别提到了日本购买美国武器装

原标题:特朗普要求日本多买美国武器 安倍:我愿意

海外网11月7日电 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专机抵达日本,开始其为其两天的对日访问。特朗普在首脑会谈中,特别提到了日本购买美国武器装备的问题,要求日本政府先购买美国F35战斗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则表示,日本政府愿意扩大购买美国武器装备的计划。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特朗普在访问期间敦促日本政府大量购买美国武器装备,以此来缩小日美之间贸易不平衡的问题。据悉,特朗普总统在与安倍首相的会谈中表示,“美国政府坚定信心要改善与日本的经济关系。为了消除贸易赤字,确保贸易平衡,希望日本扩大对美国军事产品的进口。”

特朗普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安倍晋三已经表示愿意购买各种美国的军事装备。特朗普还表示,“我们希望日本能够大量购买”,希望日本能够大量进口美国的反导系统(MD)和最新锐的隐形战机F35A。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1月5日特朗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一同打高尔夫,还共享了午餐和晚餐。6日中午,两国首脑将共进工作午餐,下午在于东京元赤坂的迎宾馆举行首脑会谈。特朗普将在同日上午在皇宫会见天皇和皇后。6日晚,特朗普将与安倍晋三举行更为正式的会晤。7日上午,特朗普出发前往下一访问地韩国。这是其上任以来首次亚洲之行。(海外网张敏)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