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安倍,你们日本经济是不没我们美国好?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特朗普记者会突然放飞自我:安倍,你说你们日本是不没有我们美国好?在今日的东京联合记者会上,特朗普本来好好夸赞着日本,却突然放飞自我,转头问安倍:你们日本经济很强,但还是没我们美国好,你说是不?

原标题:特朗普记者会突然放飞自我:安倍,你说你们日本是不没有我们美国好?

在今日的东京联合记者会上,特朗普本来好好夸赞着日本,却突然放飞自我,转头问安倍:你们日本经济很强,但还是没我们美国好,你说是不?

安倍刹那不知所措,只能尴尬点头…

特朗普还补刀,要不你们就暂时排第二吧~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视频-特朗普:安倍 你们的经济是不没我们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6/0C3ABA0CE7ABBC4858F118D5E9D95B323A003C4C_size159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