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大一90后博士挂职陕西榆阳副区长


来源:华商报

原标题:90后小伙挂职榆阳区副区长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赵国强)近日,榆林市榆阳区政府官网信息公开中,出生于1990年的定边小伙倪志茂,出现在政府领导的副区长一栏中。据悉,倪志茂是北京大学一名博士研究生

倪志茂简介 来源:榆林区官网

原标题:90后小伙挂职榆阳区副区长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赵国强)近日,榆林市榆阳区政府官网信息公开中,出生于1990年的定边小伙倪志茂,出现在政府领导的副区长一栏中。

据悉,倪志茂是北京大学一名博士研究生,是我省面向北京大学的选调生,按组织程序要求到榆阳区挂职副区长。

根据榆林榆阳区政府官网公开信息显示,倪志茂,男,汉族,1990年5月生,陕西定边人,200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7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现任榆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榆阳区政府了解到,倪志茂属于省上从高水平大学选调的优秀毕业生,是按组织程序要求到榆阳区挂职副区长,派遣到岗近两个月时间,目前不分管具体工作,只是协助其他区领导的工作。

根据我省2017年度面向北京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公告,博士研究生按照用人单位需求和本人所学专业选派到省、市、县党政机关工作。到市县工作的,先挂任县(市、区)副职或市级部门副职,2年后经考核优秀且愿意留任的,任副处级职务。

知道一下

什么是选调生?

选调生,是各省党委组织部门有计划地从高等院校选调品学兼优的应届大学本科及其以上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作为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和县级以上党政机关高素质的工作人员人选进行重点培养的群体的简称。

哪些人可以报考?

根据中组部有关政策规定,主要是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要求是党员、学生干部、应届毕业生,三者条件缺一不可。根据中央有关政策,2011年以来,参加基层服务项目、符合选调生条件的往届高校毕业生(像大学生村干部、“三支一扶”人员等)也可以报考。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揭秘挂职副县长的90后人大女博士“这个级别已经不罕见”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3/f35fd7d4cb4915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