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越朴智星!孙兴慜成英超第一人 国足球迷羡慕吗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上,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热刺主场1-0击败水晶宫,5天内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热刺能够在温布利大球场击败水晶宫,最大功臣当属韩国脚孙兴慜,他在比赛中打进了全场唯一进

null

孙兴慜一剑封喉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上,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热刺主场1-0击败水晶宫,5天内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热刺能够在温布利大球场击败水晶宫,最大功臣当属韩国脚孙兴慜,他在比赛中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由于周中欧冠原因,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些轮换,战皇马没有出场的孙兴慜,出现在首发之列,不过水晶宫球员李青龙因伤缺阵,英超赛场上的韩国德比未能如期上演。

获得首发位置的孙兴慜,在球场上非常活跃,可能是周中踢了一场欧冠,他的队友发挥平淡,譬如凯恩,被水晶宫防守球员严密盯上,很少获得机会;当然,凯恩被重点照顾,孙兴慜获得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平淡的上半场结束后,热刺在第64分钟终于打破僵局,孙兴慜禁区弧顶射门入网。

虽然孙兴慜进球了,但老实说,他本场比赛并未达到最佳状态,此后他先后获得两次单刀机会,一次射偏,一次未能起脚,浪费了帮助热刺提前锁定胜局的来不挂机,这也导致比赛到了最后一分钟,还有悬念。不过还好,热刺凭借着孙兴慜的进球,还是有惊无险主场10击败水晶宫。

这是孙兴慜本赛季英超第2球,各项赛事第3球,同时也是他在热刺生涯第20个英超进球,从而超越了曼联名宿朴智星,成为亚洲球员战英超,总进球最多的球员。对于孙兴慜而言,这个进球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在此之前,孙兴慜还创造另一项亚洲球员纪录,第一次成为英超月度最佳。

(篱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