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秀袁姗姗雪莉不离身的驼色系大衣 你怎么就穿老了


来源:时尚COSMO

原标题:智秀袁姗姗雪莉不离身的驼色系大衣,你怎么就穿老了? 最近COCO追的剧太多了《当你沉睡时》《

原标题:智秀袁姗姗雪莉不离身的驼色系大衣,你怎么就穿老了?

最近COCO追的剧太多了《当你沉睡时》《今生是第一次》《国民大生活》……在沉迷与剧情中时,还不忘看看衣服,这不又被驼色系大衣种草了。

 

 

《当你沉睡时》剧中的秀智再次美出新天际,这件驼色系大衣更是为她增色不少,而且它的出场率高达4集呢。

 

 

 

 

三观很正的《今生是第一次》中依旧也有这件驼色大衣的出现,男女主的情侣套装也是很吸引人,大家不妨可以和男朋友试一试这样的穿法。

 

 

《国民大生活中》驼色系的服装也贯穿了整个剧,袁姗姗穿着短款的驼色系大衣,显得温柔可人。

 

 

明星示范

宋茜身穿长款H型驼色大衣,利用磨边给简单的款式增加亮点,内搭上slogen tee和不对称皮裙,简单有看点。

 

 

高雅拉这种素雅的搭配也很值得借鉴,以纯白tee搭配上灰色牛仔短裙,再加上一双踝靴,好看有腔调。

 

 

戴安娜-艾格伦超长系带大衣搭配上印花长裙,女人味满满,但是这种层次感较低的叠搭方法适合高个子的女生哦。

 

 

崔雪莉用驼色系搭配上姜黄色显得活力又俏皮,再背上个菜篮子包系上个同色系的丝带,吸睛度数猛涨。

 

 

奚梦瑶的前后不对称大衣再运用流苏毛衫做为内搭,层次丰富倍感时髦。

 

 

艾玛-斯通用驼色大衣搭配上卫衣和阔腿裤,再搭上一双马丁靴,美式街头风率性却不随意。

 

 

驼色系大衣到底该怎么穿?

怕显老成怎么办?

驼色系毕竟是个成熟的色系,难免会有时穿的会略微显老。但是不要因为这个问题就放弃这个超时髦的单品,现在COCO就来教教你驼色大衣减龄法。

1、穿球鞋

“减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年轻化的元素来进行搭配,比如“球鞋”就是其中之一的好方法。球鞋自带一种活力十足的感觉,“减龄”力度咔咔的。

 

 

 

 

带上一个街头风的针织冷帽配上运动鞋,这“显小”力度一点不假。

 

 

2、穿T恤

印花T恤和海魂衫拥有青春洋溢的感觉,减龄力度当然也不小,刚好和正经的驼色系大衣起到了中和作用。

 

 

 

 

3、穿牛仔裤

牛仔裤就是休闲的代名词,信手拈来的塑造出自由感。当它与驼色系大衣搭配时,两种风格的对撞,很有趣。

Eva Chen用印花的风衣搭配上破洞牛仔裤,随性感一触即发。

 

 

Alexandra Carl驼色格纹大衣搭配上紧身牛仔裤,再搭配上一双机车踝靴,打破了驼色系大衣的严肃性。

 

 

 

 

 

 

品牌:Acne Studios

价格:1480美元

购买网站:ssense官网

 

 

 

大衣 品牌:zara 价格:249

购买网站:zara官网

裤子 品牌:JOE'S JEANS 价格:188美元

购买网站:Bloomingdale's官网

 

 

驼色系大衣该怎么进行颜色搭配

我们要有好肤色的时髦感

驼色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太显肤色,会让人的皮肤看起来更加暗沉,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只要把颜色搭配好了,气色自然就很好。

1、驼色+黑色

黑色搭配驼色几乎不会出现差错,黑色作为内搭还有显瘦的功效,最总要的是黑色内搭能够把脸和驼色上衣进行个区分,使脸看起来不那么显黄。

 

 

 

 

 

 

2、驼色+白色

优雅的驼色搭配上纯洁的白色会显得特别雅致,这时增加些有亮点的配饰是必要的。

 

 

 

 

 

 

3、驼色+驼色

颜色的层次和质感的不同,是两个同色系的单品放在一起时最重要的要求。同色系搭配时我们可以用丝质、针织、皮革来进行不同的混合。

 

 

 

 

 

 

大衣 品牌:madewell 价格:178美元

购买网站:madewell官网

裙子 品牌:Alexander Wang 价格:645美元

购买网站:Saks Fifth Avenue官网

 

 

 

大衣 品牌:uniqlo x j.w. anderson 价格:150美元

购买网站:uniqlo 官网

毛衣 品牌:J.O.A. 价格:82美元

购买网站:Shopbop官网

 

 

 

裙子 品牌:needsupply 价格:189美元

购买网站:needsupply官网

大衣:品牌:VIS ā VIS价格:995美元

购买网站:barneys官网

驼色系大衣该怎么选择款式

绝对不会出错的经典款

经典款必定有它长久不衰的存在意义,也是我们必须入手的首要款式。经典款的驼色系大衣因为剪裁略微简单,我们可以搭配上复杂些的款式。

 

 

 

 

 

 

随性浴袍款

浴袍款式的驼色系大衣超级好看,穿上它就能够散发出慵懒的小性感,搭配上阔腿裤、踝靴、乐福鞋,时髦加倍。

 

 

 

 

 

 

带风超长款

超长款驼色系大衣可以让你在温柔优雅的外表感受下,塑造超强气场。穿超长款时需要注意内搭上高腰款式。(小个子的仙女最好放弃这个款式啦。)

 

 

 

 

 

 

 

 

品牌:Gap

价格:114美元

购买网站:Gap官网

 

 

 

品牌:Topshop

价格:110美元

购买网站:Nordstrom官网

 

 

 

品牌:Acne Studios

价格:950美元

购买网站:Mytheresa官网

怎么才能穿的比别人美

腰线最重要

女性穿衣时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对腰的修饰,穿驼色大衣时,为了便捷我们可以直接选择系带的风衣,或在腰线上做设计的款式。如果想进行搭配,最好选择与大衣有颜色冲撞的单品,比如高腰裤,谜底裙等。

 

 

 

 

 

 

配饰巧妙点缀

用格纹围巾,印花丝巾,宽檐帽来进行点缀,整个look才不会显得枯燥无味。

 

 

 

 

 

 

 

 

不可忽视的层次感

外短内长的穿法只需系条腰带就可以轻松塑造大长腿,要是内外都长的穿搭,就需要注意内搭的层次感,可以选择百褶或开衩来进行搭配。

 

 

 

 

 

 

 

 

品牌:Tory Burch

价格:198美元

购买网站:Shopbop官网

 

 

 

品牌:Rag & Bone

价格:195美元

购买网站:FORWARD 官网

 

 

 

品牌:B-Low the Belt

价格:148美元

购买网站:REVOLVE官网

看完这篇小仙女们有没有被驼色系大衣种草呢?

图片来源

微博 / ins / 东方ic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