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吃鱼挪威海鲜之夜丨九曳供应链助力国内首发原装进口挪威北极鳕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爱吃鱼挪威海鲜之夜丨九曳供应链助力国内首发原装进口挪威北极鳕   11月1日晚18:00,爱

原标题:爱吃鱼挪威海鲜之夜丨九曳供应链助力国内首发原装进口挪威北极鳕

  11月1日晚18:00,爱吃鱼挪威海鲜之夜于青岛国信体育场小艾厨房举行,开展爱吃鱼与Norway Seafoods的战略合作事项。当晚,九曳供应链创始人兼CEO张冰也受邀出席了该活动仪式现场,见证项目的启动并表示祝贺。

  爱吃鱼挪威海鲜之夜活动现场

  爱吃鱼是青岛爱源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爱源)旗下的一个深海鱼品牌,专注于深海鱼的食品加工。此次,爱吃鱼作为Norway Seafoods在国内的唯一合作伙伴,首发Norway Seafoods原装进口挪威北极鳕产品,建立起挪威海鲜跨越至中国的桥梁,造福广大国内食客。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爱源此次选择了国内知名生鲜供应链服务平台九曳供应链成为项目的供应链服务商,使用九曳在北京、上海、沈阳、西安这四个城市的鲜仓进行仓储业务,并由其提供干线运输、送电商仓以及宅配服务。除此之外,九曳供应链的商业板块也将代理爱吃鱼产品的部分渠道。

  爱吃鱼挪威海鲜之夜活动现场

  在水产品业界,二十余年来,爱吃鱼一直以用匠人之心认真对待每一条鱼而闻名。作为青岛爱源的业务合作伙伴,九曳供应链本身就是国内领先的生鲜供应链服务平台,在水产品供应链解决方案方面颇有建树,曾成功独立操作过上海整船进口鲜活帝王蟹等水产品进出口项目,拥有丰富的水产品供应链实践操作经验与完备体系。

  不光是水产品,九曳供应链在整个跨境生鲜供应链方面其实都发力强劲。2017年,九曳战略布局14个海外仓,提供高效而优质的海外原产地直采、海外仓直邮和快速报关报检等服务,为境外生鲜产品进口中国,建立了从原产地到国内终端消费者的一站式全球化供应链体系。

  本次活动见证了爱吃鱼与Norway Seafoods所开启的战略合作,九曳供应链在合作过程中也会尽全力保障项目在供应链部分的高效运作,努力达成预期的美好目标。活动当晚,Norway Seafoods及爱吃鱼便完成了签约仪式,见证Norway Seafoods原装进口挪威北极鳕产品在国内的正式首发。

  爱吃鱼以此次挪威海鲜之夜为桥梁,向各界嘉宾及合作伙伴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及专业实力。九曳供应链相信,在青岛爱源与九曳强强结合的前提之下,一定能顺利将来自挪威北极的新鲜美味传递给国人,让大家都能享用到世界范围内最高端、最精致的美食,尽情享受品质生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