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0借壳上市花落江南嘉捷 周鸿祎又食言了?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鸿祎曾在《周鸿祎自传》中写道,任何人说360在借壳的消息,都是在造谣,或是在炒作。9月12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7)在北京举行。会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主旨演

资料图

凤凰财经讯 周鸿祎曾在《周鸿祎自传》中写道,任何人说360在借壳的消息,都是在造谣,或是在炒作。

9月12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7)在北京举行。会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主旨演讲并于会后接受媒体采访。针对市场关于360即将借壳上市的传言,周鸿祎回应称,360上市将严格遵照法律法规正常进行,不要听信市场传言。

A股公司江南嘉捷发布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报告书称,在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360董事长周鸿祎。

凤凰网财经注意到,此次实施的是资产重组,而非借壳。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