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企中弘信达(上海)公司战略控股钱内助 占股比例51%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国企中弘信达(上海)公司战略控股钱内助 占股比例51%  钱内助是一家专业的网贷平台,致力于

原标题:国企中弘信达(上海)公司战略控股钱内助 占股比例51%

 钱内助是一家专业的网贷平台,致力于打造以产品安全为首位,用户体验为导向,交易信用为原则的互联网金融平台,2017年9月29日国企中弘信达(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战略控股钱内助,占股比例51%,且已经与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

  钱内助运营主体为杭州钱内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由国企中弘信达(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公司拥有严格的风控体系、独立的信息研发体系及高学历的管理团队。合作机构准入门槛高,每笔投资都由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盈科律师事务所”逐笔鉴证、提供全程法律监督,并出具法律意见书,确保其债权形成的真实性及合法性,保障每一位用户的资金安全。现已与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上线后将依法对用户交易资金进行监督和管理,任何人无法动用用户的资金,更大程度上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

  坚持独立的风控审核机制,并对项目的借款人信息、资金用途、还款来源、增信措施等要素进行披露,为出借人提供优质的产品,真正打造成踏实、可信赖的普惠金融公司。钱内助始终遵守法律法规,在监管制度内不断创新,力争打造以产品安全为首位,用户体验为导向,交易信用为原则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