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深入民营企业开展上门上线车检服务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深入民营企业开展上门上线车检服务     华龙网11月2日14时5

原标题: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深入民营企业开展上门上线车检服务

    华龙网11月2日14时55分讯 为进一步落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10月27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深入辖区民营企业,主动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对企业员工的自备摩托车进行上线安全检测、年审等服务,收到良好效果。

  活动前期,交巡警支队提前半个月到辖区大竹林金竹苑、银竹苑社区,重庆渝江压铸、重庆财鑫工贸等10余家民营企业开展集中宣传,同时积极协调摩托车流动检测线运营商,共同上门进行摩托车安全检测、审验。当天,共计为30余辆摩托车办理了安全检测、审验服务,同时向企业员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受到企业及员工的一致好评。

  在重庆渝江压铸有限公司上班的周先生感慨道:“平时工作忙,没空去给摩托车检测,两江新区交巡警到公司门口开展检测,为我们上班族带来了便利,真是太感谢了。”

  据悉,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将持续收集辖区民营企业车辆服务相关需求,根据实际情况,针对性开展上门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