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多褪去稚嫩模样成大姑娘 孙莉感慨:舍不得她长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日,孙莉在微博分享了大女儿多多的写真照。并且称:“大姑娘了。笑的好灿烂,舍不得她长大。”母爱之情溢于言表。照片中,多多面对镜头笑容灿烂,她还把手放在脸颊两

多多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日,孙莉在微博分享了大女儿多多的写真照。并且称:“大姑娘了。笑的好灿烂,舍不得她长大。”母爱之情溢于言表。

照片中,多多面对镜头笑容灿烂,她还把手放在脸颊两侧,已经褪去孩子稚嫩模样,十分清新文艺。

孙莉微博截图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多多越长越美丽并表示理解孙莉的心情:“越长大越美!”“舍不得多多长大啦,真的是越来越有灵气啦!”“每个母亲都舍不得自己孩子这么快长大,这大概就是母爱!”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多多褪去小女生稚嫩显文艺气质 孙莉:不舍她长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2/8AC03560D01A9E1D7CDC341765F1DAE7430461A5_size61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