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说中国有嘻哈以后,鹿晗说,中国还有街舞


来源:谈资

原标题:吴亦凡说中国有嘻哈以后,鹿晗说,中国还有街舞! 《中国有嘻哈》火爆了之后,网友都纷纷表示可以

原标题:吴亦凡说中国有嘻哈以后,鹿晗说,中国还有街舞!

《中国有嘻哈》火爆了之后,网友都纷纷表示可以照着搞一个《中国有街舞》、《中国有民谣》的,反正一句话中国啥都有。

其中呼声最高的就是街舞了,大家很想看胖虎导演把中国有XX系列进行到底。

而这边我们的胖虎导演也一直在微博上暗戳戳的接触跳舞人士,时不时在微博上晒个合照。

还自己主动提到中国有街舞,九宫格是和当下著名舞者的单人合影。

360截图20171101145958437

DSP普开!

20

DragonStyle金东,擅长Breaking。

25

还有和X-crew的,车导和舞团成员一起约饭比剪刀手,看上去关系不错。

005U9iYKly1fjjjw62kd4j31a60qodtm

005U9iYKly1fjjjw2eop7j30zk0qo0zx

从胖虎导演接触的这些人来看,感觉出个中国有街舞这个想法真的很靠谱啊。

果不其然,昨天官方发出一个实锤:中国有街舞真的来了!官方的名字叫《热血街舞团》。

14

官方微博也上线了,爱奇艺上的频道也出来了。

360截图20171101141102421

车导在现场录制的照片也流出了,他还是那么面无表情的站在舞台上。有嘻哈同款黑红基调舞美,真是感觉一秒回到有嘻哈啊,哈哈哈。

7

不同的是,好久不见,车导好像长胖了,说好的减肥呢。

看到宣布的制作班底还是《中国有嘻哈》的原班人马,车澈仍然是总导演。节目沿用了有嘻哈明星制作人加选手的模式,一共四位热血召集人。然后邀请了国内的一线舞团加盟,实力和话题都有了。感觉车导这波操作又稳了。

目前四位热血召集人的人选,官方公布了两个,还有两个保持神秘。公布的两个:一个是陈伟霆,

12

一个是鹿晗。

13

他俩还专门录制了“召集”VCR。鹿晗说“街舞是项非常酷非常燃的运动方式,我呢也是非常喜欢跳舞,很开心今天能正式加入《热血街舞团》,期待能和中国所有顶级的舞者一起跳舞,一起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当代年轻舞者的风貌。”

360截图20171101132233312

陈伟霆也用港普说:“跳舞的文化是由舞者多年来的支持还有坚持才有今天,所以我很高兴加入这个团队”。然后骚气扭了扭脖子搭配一个身体的wave,感觉下一秒就要尬起舞,简直抑制不住的舞蹈之魂啊。

360截图20171101132204640

两位召集人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抛开两人的颜值和人气,在跳舞方面绝对都是一枝独秀。

陈伟霆就是那种有没有音乐都可以即兴freestyle起来的,拍戏间隙都要抓紧时间和张艺兴尬个舞。

1509495766923

他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舞蹈已经是他身体的一部分,还在左胳膊下纹了danz。跳舞变成了他下意识的动作,不需要思考的。关键是,他还受过地狱式的训练。

1

他的舞蹈动作行云流水,爆发力十足。

无论是顶胯,

还是扭胯,每个动作都做的干净利落。又帅又妖!

1509495766798

有次他在自己的生日会上被起哄跳了一首so sick,带着明显的欧美风,又苏又撩。好多人都是看了他这段舞路转粉,粉转死忠粉。视频在这里,可以自己感受下。

360截图20171101143048843

鹿晗是在韩国留学的时候被星探挖掘,然后当练习生,最后在韩国出道。跳舞是他的必修课。

他有一个自创经典动作:蝎子舞。大概是这样:先整个人倒下,仅用双臂做支撑,后脚抬起作蝎子状。最后依靠腰腹力量带动全身一个wave起来。

6

看似简单的一个动作,却对身体的肌肉和协调提出了极大的要求。这个动作也确实很少人能做到,自然也成了鹿晗的看家本领。

6

在团里的时候就经常站在领舞位置,鹿晗也是个身体内燃烧着舞蹈之魂的少年。

360截图20171101114427671

上《我们上学了》的时候,就没忍住在同学们门前秀了一把舞技。到底怎么样,看旁边羞涩的不能自已女同学就知道了。

虽然最后画风被带偏成新疆舞,鹿晗也淡定的跟着跳完。看来还是个任何风格都能驾驭的蓝孩纸啊。

他也有很有爆发力的时候,感觉和陈伟霆有得一拼。

对会跳舞的人完全没有抵抗力啊,站上舞台就会发光。

召集人海报上左右两个大大的剪影,一秒撩起大家的好奇心。真是看得人心痒痒,忍不住想去猜一猜。

很明显,这也是节目组留下的一个悬念。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好心的配合下胖虎吧,打开脑洞猜一猜。

脑洞的是第一个结论,就是有人猜黄子韬。在怎么说他也是EXO的前成员,和鹿晗一样,跳舞也是必修课。

15

加上他身上自带的综艺感刚好可以和鹿晗严肃正经的感觉平衡一下,看点一下就出来了,节目组肯定也会想到这一点。

16

接着易烊千玺也上了疑似嘉宾的名单,毕竟四字弟弟从小习舞,拉丁跳的飞起。有童子功在,15岁就敢在万人场上solo,实力不容小觑。

17

网友还扒出一张易烊千玺跳舞的照片,结果跟第四张的剪影无缝重合。

5

但是易烊千玺还是个只有十几岁的娃娃,来当召集人会不会有点镇不住场呢?

说到镇场,这就不禁让人想起亚洲第一代舞王——郭富城。

360截图20171101174537281

迈克杰克逊唯一买的一张华人演唱会DVD就是郭富城的《狂野诱惑演唱会》,94狂野诱惑演唱会创下连跳16支劲舞的纪录,至今好像无人能破。

郭富城之后,罗志祥也被人叫成亚洲舞王。他本来就是舞蹈出生,在“四大天王”的时候也是团队的舞蹈担当。

9

但是以综艺的一贯套路,总会保留一两个人在同一个系列。一来是脸熟,二来是也和导演保持了良好的关系,节约了磨合的时间。

迅速检索一下有嘻哈里的明星制作人们,好像潘玮柏可能性也很大诶。

10

好消息一个接一个,才宣布完推出中国有街舞,紧接着又官宣了《中国有嘻哈》会出第二季,并且吴亦凡已经确定会再次担任制作人。

唔,中国有嘻哈加中国有街舞,感觉胖虎会忙不过来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