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玮柏到底怎么了?一说到吴昕他竟开心得嘿嘿嘿


来源:谈资

原标题:潘玮柏到底怎么了?一说到吴昕他竟开心得像个傻子… 距离《我们相爱吧3》结束已经快两个月了,按

原标题:潘玮柏到底怎么了?一说到吴昕他竟开心得像个傻子…

距离《我们相爱吧3》结束已经快两个月了,按理说,在节目中的假想夫妇们该“分手”的“分手”,该失联的失联,毕竟是一场配合节目的假想而已,总归是要散伙的。

timg

 

潘玮柏和吴昕倒好,节目上拼命发糖圈粉,下了节目两个人还时不时地撒狗粮,真的让人有点看不懂了!

timg (1)

 

最近,潘玮柏去做客了蔡康永的新节目,在节目中,他承认,和吴昕私下仍有联系,而且还毫不避讳地说想要约会吴昕。

5d738637gy1fl2fnqxnjdj20bh0m840f

 

蔡康永这档节目,有两个重点,第一,做甜点,第二,做访谈。于是,就出现了潘玮柏一边在师傅的指导下揉面团,另一边还要接受蔡康永连环发问的画面。

QQ截图20171101145522

 

师傅说,以第一次做面团的表现来看,潘玮柏算是做得很好了,

QQ截图20171101145712

 

如此夸赞之下,潘玮柏马上转过头去跟师傅说:“我特别会做推拿。”

QQ截图20171101145745

 

一旁的蔡康永露出了八卦专用脸,既然潘帅主动提起这茬,当然不能就这么放过他!于是蔡康永问潘玮柏:“你为谁做过这件事?”

QQ截图20171101145814

 

这个事大家都知道啦,在《我们相爱吧》里,潘玮柏和吴昕去做spa那集,潘玮柏亲身上阵给吴昕按摩的画面可是圈住了一众迷妹的少女心。

QQ截图20171101145849

 

当然,在蔡康永的一再追问之下,潘玮柏也在节目里面带羞涩地聊起了这件事,最后还不忘强调,按摩这种事,是要靠缘分的。

QQ截图20171101145934

 

正说着,潘玮柏把手下的面擀成了一颗心,吴昕看到这样粉红满满隔空示爱的画面,该捂脸跑开了吧!

5d738637gy1fl2fnq0t7nj20ck0m8jt2

 

在纯访问环节,被问到觉得演艺圈是否有真朋友的问题时,因为和上次吴昕的答案一致,两个人又被拴到了一起。

蔡康永刚一开口说“吴昕上次来我们节目”,潘玮柏马上就搭腔“我知道我知道”,还是蔡康永反应快啊,潘玮柏来录节目的时候,吴昕那期都还没播呢?他怎么知道的?

5d738637gy1fl2fnpgn0oj20cq0m80v4

 

面对蔡康永的追问,潘玮柏更紧张了,连忙补充道:“好像之前网络上有看到。”

emmm…于是有网友推断:看来两个人私下的关系已经紧密到要相互报备行程的地步了。

你不要说,潘玮柏最近的状态还真有些恋爱ing的既视感。前几天,网络上曝光一段视频,是潘玮柏参与《星光云》的直播。

在节目中,主持人多次提到吴昕,潘玮柏都是完美应对,丝毫没有要回避的意思。尴尬的是,Kid把吴昕的名字念成了吴Xī,一旁的潘玮柏马上纠正说:“是Xīn,吴昕!”

QQ截图20171101150346

 

讲真,以前都觉得所谓的“无尾熊CP”都是炒出来的,潘玮柏在节目下的这一系列举动,我有点相信他是真的喜欢吴昕了!

上个星期六曝光的那期《快乐大本营》,潘玮柏和吴昕手牵手唱歌了,潘玮柏全程打鸡血一般的声情并茂对着吴昕唱,两个人整首歌就没合上过上扬的嘴角。

QQ截图20171101150542

QQ截图20171101150513

 

唱到最后,两个几度笑场到不能自已,唱到“喜欢你”的又是默契地深情对视,齁儿甜了,真的!

006OgMuFly1fkya7dw1acj30qo0qoafx

 

那期节目还有一个环节,是让潘玮柏根据在场嘉宾随便给出的词语即兴创作歌曲,

QQ截图20171101150710

 

第一次在电视上弹起钢琴的潘帅难免有些紧张,大家都在等着他挤出下一句。

QQ截图20171101150749

 

注意看吴昕的表情,插着腰,歪着头,两眼泛桃花地看着正在弹唱的潘玮柏,非常有爱了。

QQ截图20171101150833

 

唱到最后,吴昕忍不住想要大笑的表情,一副“不好意思啊,我男朋友给大家献丑了”的既视感,

QQ截图20171101150855

 

潘玮柏唱完之后看向吴昕,吴昕举起话筒不忘夸赞:特别好听!

QQ截图20171101150911

 

不忍嘲笑,但又忍不住不笑,最后潘玮柏憨笑着挠挠后脑勺,结束尬唱,真的,潘玮柏就像个傻子一样。

QQ截图20171101150944

 

《我们相爱吧》其实是个挺尴尬的节目,节目上再恩爱的“夫妇”,下了节目很有可能就老死不相往来了。

你看,第一季,林心如和任重参加完节目没多久,林心如就嫁给霍建华,女儿都生了。

QQ截图20171101151116

 

第二季,节目组大老远从韩国请来宋智孝,没想到大家被周冬雨和余文乐这对圈了粉,节目结束后,绯闻也是炒了好一阵,

timg (2)

 

可现在呢?余文乐和王棠云好得跟一个人似的!

QQ截图20171101151242

 

在第三季结束那期,吴昕问潘玮柏,那天你说的话是真的假的,

QQ截图20171101151622

 

问潘玮柏是不是真的会跟她交往,

QQ截图20171101151632

 

潘玮柏很坚定地回答:是真的。

QQ截图20171101151706

 

而且在采访的时候潘玮柏也坚定地承认,他是认真的想要认识吴昕,不是只是朋友。

QQ截图20171101151814

 

无尾熊CP,但愿真有明朗明确公开的那天吧!

timg (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