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潼荣高速涪江特大桥已完成桥梁总工程量的80%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潼荣高速涪江特大桥已完成桥梁总工程量的80% 潼荣高速涪江特大桥施工现场。通讯员 李扬 摄

原标题:潼荣高速涪江特大桥已完成桥梁总工程量的80%

潼荣高速涪江特大桥施工现场。通讯员 李扬 摄

    华龙网10月27日9时30分讯(通讯员 李扬)笔者近日从重庆市潼南区获悉,潼荣高速涪江特大桥是潼荣高速潼南段重点控制性工程,大桥总长672米,结构为预应力连续T梁,计划工期为26个月,造价1.1亿元。目前大桥建设进展顺利,已经完成桥梁总工程量的80%,预计明年下半年完工。

    据潼荣高速潼南段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工程的形象进度路基结构物已经完成70%,路基已经完成工程量的60%。预计今年年底基本完成路基工程。

    潼荣高速是南泸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路建设里程138.456公里,其中潼南段建设里程74.6公里,途经宝龙、古溪、龙形、上和、桂林、梓潼、田家、塘坝、小渡、卧佛、五桂11个镇街,潼南境内设5个(古溪、潼南北、潼南、塘坝、卧佛)互通和渝遂高速转换枢纽,省级收费站、潼南服务区、龙形停车休息区各1个,有16座大桥和1个涪江特大桥,有五桂蒋家观隧道1座。预算投资42亿元,建设工期3年,计划于2019年内建成通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