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曼哈顿发生卡车撞人恐袭事件 已致8人死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纽约曼哈顿发生恶性枪击案至少6人死亡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下午3点15分,在纽约下城发生枪击案,一名驾驶卡车的嫌犯突然向路边行人开枪射击。据目击者描述,嫌疑犯驾驶的卡车在撞车停下后,嫌疑犯下车继续开

新华社纽约10月31日电(记者王文)据纽约警方消息,纽约曼哈顿下城10月31日发生卡车撞人袭击事件。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说,事件已导致8人死亡、多人受伤,是一起恐怖袭击行为。  

纽约警方在推特上发文说,31日下午,一辆卡车在曼哈顿下城世贸中心附近冲入行人、自行车道,撞倒多人后继续行驶,并撞上另一辆车。司机随后持仿真枪下车,后被警察开枪击伤。  

警方说,嫌疑人目前已被拘留。

今天正值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纽约万圣节游行的出发聚集地距离案发地只有1公里左右的距离,游行是否照常进行还不得而知。

相关细节:

据界面新闻报道,据纽约警察局称,事件发生在西区快速路的自行车道上,一辆卡车沿着自行车道逆行了几个街区,撞倒数人。

警方消息人士称,卡车司机在离开车时曾高喊“真主至大!( Allah Akbar)”

有消息称,卡车司机在离开卡车时候似乎拿着枪支(似乎),随后被警察击中。此人已经被警方控制,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发言人给出的照片显示,一辆白色卡车停在自行车道上,前部被损毁,车身上有Home Depot连锁店的标志。

纽约警方称,在曼哈顿下城Chambers街和西街将有大批应急人员抵达。

另据知情人透露,警方已将恐怖主义也列入调查范围之中。

美联社援引一名目击者的话说,他看到数人被卡车撞倒后,流血躺倒在地上;还有目击者称,卡车还和一辆小巴士、及其他一辆车撞到了一起。

学校摄影师Tom Gay当时也在事发现场附近,他听到有人大喊:“他有枪!他有枪!”另外一位优步司机Chen Yi说,他看到卡车冲向人群,并听到7、8声枪声,之后看到警察拿枪指着一个跪在人行道上的男子,“我看到那里有很多血,很多人趟在了地上”,他说。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视频:纽约世贸中心附近发生恐怖袭击 嫌犯高喊“真主至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1/CA9D6AB38DCCB84E2811E9963654A6EC01075E76_size180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