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苏有朋吴奇隆甩在身后 陈志朋却要雷人造型博眼球


来源:娱史通鉴

都知道小虎队当年的火爆程度,如今的迷妹们现在估计都成跳广场舞的大妈了吧,而他们却仍是宝刀未老。自小虎队解散后,苏有朋和吴奇隆都放弃了歌手身份,“不务正业”的开启了演艺事业。这些

都知道小虎队当年的火爆程度,如今的迷妹们现在估计都成跳广场舞的大妈了吧,而他们却仍是宝刀未老。

null

自小虎队解散后,苏有朋和吴奇隆都放弃了歌手身份,“不务正业”的开启了演艺事业。这些年苏有朋在演艺圈里也是混得风生水起的,吴奇隆从《萧十一郎》到《步步惊心》也是火爆非凡,吴奇隆在《步步惊心》里不仅塑造了经典的四爷一角,更重要的是,还抱得了美人归~

null

null

我的女神啊~!

反观小虎队里混得最不好的应该就是”小帅虎”陈志朋了吧。陈志朋作为“小虎队”的一员,97年在《还珠格格》里大放异彩,《还珠格格》爆红后,陈志明也红过一段时间,演过好多男主,比如《名扬花鼓》~

null

null

但是,近年来,他的画风大变,经常打扮的奇装异服,让人看了很是“辣眼睛”。

近日,陈志朋新歌《千面》的MV发布,绿头发、透视装、皮短裤、过膝长靴……画面太美简直不敢看。

null

null

MV中,陈志朋未免也太豁得出去了,大玩皮裤吊带,胸前两点若隐若现,相当风骚。

是不是辣眼睛?

不过你以为陈志朋只是钟爱原谅绿而已么?你错了,他钟爱各种霓虹色啊!

null

null

null

简直就是行走的洗剪吹啊!

最近的亚洲音乐榜走红毯的造型也是相当雷人,不止发色非主流,而且明明发福的身材臃肿多肉,却偏偏还穿出薄纱透视装~看这“背杀”,这一身的膘肥体壮是闹哪样?

null

就在昨天,上海,陈志朋现身机场,把黑色毛衣穿成oversize毛衣裙,露出白皙大腿,画面简直不要太美。陈志朋还成功解锁时尚“黑洞”,人字拖配棉袜这种搭配也是没谁了!被辣到眼睛,只能说保守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null

陈志朋妖气十足。

null

原谅我不懂时尚…

很多网友认为陈志朋一把年纪了还靠这些出位的打扮博眼球实在有点辣眼睛!

null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