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呼图壁县下沉干部为民办实事 解民忧 聚民心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呼图壁县下沉干部为民办实事 解民忧 聚民心 亚心网讯(通讯员 马建勋 陈燕)连日来,呼图

原标题:新疆呼图壁县下沉干部为民办实事 解民忧 聚民心

亚心网讯(通讯员 马建勋 陈燕)连日来,呼图壁县各级下沉干部入户宣传国家惠民政策,办实事为民解忧,凝聚民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眼看天气就要转冷了,呼图壁县园户村镇上二工村困难群众马国亮家里的冬煤还没有备好,下沉干部在走访入户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协调联系,为他拉来了2吨煤,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马国亮说:“非常感谢干部们给我送来取暖煤,我非常高兴,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我会用实际行动早日发家致富。”

下沉干部还采取面对面宣讲,制作宣传单等形式,用双语为村民们讲解报告中与农民相关的内容,引导村民进一步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活动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呼图壁县政协机关下沉干部王立军说:“报告中涉及到农业、农村、农民,三农方面的,我们会宣传到每个农户家里,同时我们在走访中,发现和搜集了一些群众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将这些问题整理成档,及时上报村党支部和镇党委,我们作为下沉干部会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

责任编辑: 邵振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