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永远感恩党坚决跟党走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永远感恩党坚决跟党走 阿克陶县奥依塔克镇恰勒玛艾日克村村民 阿克要路

原标题:【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永远感恩党坚决跟党走

阿克陶县奥依塔克镇恰勒玛艾日克村村民

阿克要路·依干木

我是阿克陶县奥依塔克镇恰勒玛艾日克村村民。

今年3月,“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动员村民种大棚蔬菜增加收入。我们村从来没有种过大棚蔬菜,我想试试,第一个报了名,并到县上学习种植技术,掌握了一定的大棚蔬菜种植要领。

开始种植大棚蔬菜时,工作队帮了我大忙。工作队出资13000元,帮我建起了占地2亩的大棚,还帮我铺膜、施肥,真心感谢党的好干部在我困难时给予我的帮助。

我家大棚种有白菜、西红柿、辣椒、茄子等蔬菜,销路也不愁,主要销往附近的江西工业园区、菜店、餐厅和乌恰县波斯坦铁列克乡。仅今年卖菜一项,我就挣了2万元。明年,我准备扩大规模,再多建几个棚,种更多品种的蔬菜。同时,我也会动员其他村民种大棚蔬菜,希望大家都通过辛勤劳动增加收入。

我亲身感受到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干部对村民的真诚帮助,我发自内心地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驻村工作队,表达感激之情。

小时候常看到这样的场景:妈妈总是把散落在桌布上的馕渣一一用手指撮起放到嘴里。她跟我们说:“能吃上这样的白面馕,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是共产党带领我们过上了幸福生活,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好日子。”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

我深刻感受到,国家各项惠农政策实实在在惠及到了广大农民,让我们的生产生活各个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如今,农民种地能领到国家补贴,就连养牛都纳入农业保险了;农村新型合作医疗、15年免费教育,改变了过去就医难、上学难问题;城乡低保实现动态管理下的应保尽保,老弱、孤寡及特困群众得到妥善救助;道路四通八达,村落整洁有序;农机在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广播电视信号、移动通信信号覆盖率不断扩大;手机、摩托车、电视在我们农村已经普及,汽车、电脑也不再是城里人专享。所有这一切都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

随着国家、自治区惠民工程的实施,一大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难题得到解决,处处是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和谐幸福的新景象。

在党的英明、正确领导下,我们才有了现在这么好的生活,为此我写了入党申请书交到了村委会,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永远感恩党,坚决跟党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