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贯中为爱妻庆46岁生日 朱茵甜蜜躲老公身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5日是朱茵46岁的生日,老公黄贯中在微博为爱妻送上生日祝福:“你整天这样人钉人的,差点没机会对你说:“生日快乐!”俩人还甜蜜合影,大撒狗粮。照

黄贯中和朱茵甜蜜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5日是朱茵46岁的生日,老公黄贯中在微博为爱妻送上生日祝福:“你整天这样人钉人的,差点没机会对你说:“生日快乐!”俩人还甜蜜合影,大撒狗粮。

照片中,两人都是素颜。朱茵甜蜜的躲在老公背后,而黄贯中则微微斜着眼睛看着老婆。他还放上一张美食照片,盘子上写着:“老婆,I love You”

黄贯中微博截图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除了送上祝福外,更多的是羡慕,留言称:“幸福满满,甜到大牙!”“平平淡淡最真,祝你们幸福哟!”“对于这种没p没过滤的图真的是微博里的一股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朱茵现场唱老公黄贯中的歌摇滚范十足太酷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0/f2a1771d-cf81-49e7-a501-cad848bc90a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