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30岁教师患艾滋病 两年性侵42名学生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国30岁教师患艾滋病 两年性侵42名学生美国福克斯新闻消息,美国马里兰州一名教师贝尔控性侵,目前已被逮捕,经检查后发现为HIV阳性反应的艾滋病患者,扩大调查发现,被该“狼师&rd

原标题:美国30岁教师患艾滋病 两年性侵42名学生

美国福克斯新闻消息,美国马里兰州一名教师贝尔控性侵,目前已被逮捕,经检查后发现为HIV阳性反应的艾滋病患者,扩大调查发现,被该“狼师”性侵学生高达42名,而且人数可能增加。

贝尔今年30岁,是班杰明史托德特中学的助教,也是该校田径队教练,同时在拉培拉塔高中担任田径教练。他教过的几名男学生联合指控他性侵。

今年7月,贝尔被起诉119项罪名,因受害人不断增加,罪名已增至206项。他被起诉时受害学生仅有24人,调查后增加至42人,其中28人身分被确认,14人身份隐密。警方表示,从2015年5月至2017年6月之间,贝尔在自家及其他地点,在未作任何防护下,性侵学生,受害人11至17岁之间。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