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市艾丁湖路预计11月20日通车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艾丁湖路预计11月20日通车 乌市艾丁湖路预计11月20日通车 目前综合管廊工程已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艾丁湖路预计11月20日通车

乌市艾丁湖路预计11月20日通车

目前综合管廊工程已全部贯通

亚心网讯 (文/图记者马蓓通讯员杜冬玲)下月中旬,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白鸟湖片区的艾丁湖路道路及综合管廊将全面贯通,并实现通车。目前,艾丁湖路(工业大道-苏州路段)综合管廊工程全部贯通,道路新建工程正在进行油面铺设。

负责艾丁湖路道路结构层施工的维泰股份筑路公司施工一部项目经理李海龙介绍,该道路全长3720米,目前所有水稳层已施工完毕,沥青铺设已完成1500米,预计11月15日左右道路油面将全部铺设完毕。

经开区(头屯河区)建设局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康彬介绍,艾丁湖路整体宽60米,其中,30米的宽度为双向6车道的机动车主干道,另外30米的宽度分别是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和绿化带。

如果不受雨雪天气影响,预计11月20日将实现通车,建成后可连通祥云西街和万盛大街。

据介绍,艾丁湖路综合管廊工程南起工业大道,北至苏州路,全长3720米,该项目从今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统一对地下综合管廊进行建设,并对地上道路实施扩建,该项目属于今年市级重点道路交通工程之一。

康彬说:“艾丁湖路地下综合管廊全长3620米,建成后可与周边规划苏州路-融合路-井冈山西街(工业大道)综合管廊形成环形综合管廊系统,便于发挥综合管廊系统的作用。”

该综合管廊设置了3个舱,分别是电力舱、综合舱、燃气舱,纳入管廊的有给水、绿化给水、热力、燃气、电力、通信共6类管线。康彬说:“目前,热力管线已经入舱,为周边的6个单位进行了供热,其它管线后续将陆续发挥作用。”

据了解,艾丁湖路市政管线在经开区(头屯河区)区域管线系统中承担重要的任务,其中给水管道、热力管道为区域主要通道,该段给水管道为二号台地片区道路与工业大道南侧水池出水的主供水管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