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视剧《太行赤子李保国》在邢台临城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电视剧《太行赤子李保国》在邢台临城举行新闻发布会   图为发布会现场李保国夫人郭素萍(左四)

原标题:电视剧《太行赤子李保国》在邢台临城举行新闻发布会

  图为发布会现场李保国夫人郭素萍(左四)和剧组人员在一起。王永周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永周  王国杰  记者 尹义坤)10月23日,根据李保国先进事迹改编的电视剧《太行赤子李保国》新闻发布会在临城县举办。

  《太行赤子李保国》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邢台市委宣传部、临城县委县政府、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省电影电视剧创作中心、河北广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厦门冉冉昇起影业有限公司、河北东方视野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讲述了李保国从一个学农爱农、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教师,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山区综合治理专家的心路历程,展现了他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报国情怀。

  《太行赤子李保国》由曾执导《喜耕田的故事》等剧的著名导演牛建荣任导演,著名演员张国强饰演李保国,徐百卉饰演郭素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