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九大时光】河北科技学院师生举办迎庆十九大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十九大时光】河北科技学院师生举办迎庆十九大主题文艺晚会 手语舞《国家》。 田录贤 摄   

原标题:【十九大时光】河北科技学院师生举办迎庆十九大主题文艺晚会

手语舞《国家》。 田录贤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24日讯(通讯员 田录贤 记者 李艮春 孟捷)花儿献给党,歌声颂党恩。日前,河北科技学院举办携手迎庆十九大主题晚会。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先后上演了舞蹈、歌曲、二胡独奏、诗朗诵、小品、舞台走秀和手语舞等十七个节目。一支支舞蹈,一首首歌曲,把文艺晚会推上一个高潮又一个高潮。由该院学习部学生表演的诗朗诵《献给党的歌》,激情迸发,旋律起伏,用莘莘学子嘹亮的声音为党献上一曲赞歌;外联部学生表演的手语舞《国家》,用无声的动作,演绎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晚会,在歌曲《我爱你中国》声中落下帷幕。

  河北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崇玺表示,我们要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奋学习,增长才干,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建设做出新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