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唱歌也有罪?男子开车唱歌被警察拦下罚款


来源:FUN来了

人生有两个重要的舞台,一个是浴室,一个是驾驶座。洗澡和开车的时候,不唱歌都不舒服。加拿大一位老哥,却因为在开车的时候唱歌,被警察拦下罚了款……不是因为他有什么危险驾驶行为,

人生有两个重要的舞台,一个是浴室,一个是驾驶座。洗澡和开车的时候,不唱歌都不舒服。

加拿大一位老哥,却因为在开车的时候唱歌,被警察拦下罚了款……不是因为他有什么危险驾驶行为,就是因为,唱歌。

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老哥Taoufik Moalla这天正在唱着小歌开着车,突然就听到他的歌声里掺进了警笛声。老哥还以为警车就是路过,开开心心地继续唱那首经典名曲《Gonna Make You Sweat (Everybody Dance Now)》(汗流浃背,江湖人称摇死你)

年代感啊年代感,现在的小朋友可能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歌了,八九十年代的时候,这可是各大迪厅的经典舞曲,动感十足,肥肠洗脑。

正动感着呢,Moalla就被警察拦下,要求他靠边停车。他才意识到,原来警车是冲他来的。

“我停下来,四个警察冲过来,一边两个把我的车包围住。他们检查了车内,然后问我是否尖叫。我说没啊,我只是在唱歌。”

虽然这个歌的调子有点高吧,但也是在唱歌啊,你总不能因为我跑调就罚我钱吧!

……结果他真的被罚了。

警察给Moalla开了一张149加元的罚单,因为他在“在公众场合尖叫”

“我很震惊。我明白如果他们正在做他们的工作,他们觉得我的车里发出的声音太尖有些可疑,可能怀疑我绑架了什么人之类的。但是你检查之后明明没问题,却非要说我尖叫,给我开了罚单,我不服。”

Moalla现在打算对这项罚款进行抗辩,目前正在等待法庭的日期。考虑到司法系统的效率,他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看到法官。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