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智能机应用将推出订餐服务 11月上线


来源:凤凰科技

从11月起,美国部分选定州的亚马逊公司用户将能够直接通过亚马逊应用,从特定当地餐馆预订外卖。

亚马逊智能机应用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0月24日报道,从11月起,美国部分选定州的亚马逊公司用户将能够直接通过亚马逊智能机应用,从特定当地餐馆预订外卖。

用户将可以全程通过亚马逊智能机应用浏览参与这一项目的餐馆,下单并使用已存储的支付信息结账。亚马逊支付平台Amazon Pay进行了扩张,整合了支付公司Clover的POS系统,直接向美国东北选定州的餐馆发送订单。

“Clover拥有我们实现这一愿景所需要的技术和规模,”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一直与Clover保持合作,并在Kindle临时商店上取得了极大成功,因此扩大合作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Amazon Pay的扩张是亚马逊为加强实体店零售野心的最新努力。亚马逊还一直在扩大其包裹代收业务locker,并于上周在选定的百货公司Kohl’s门店内建立体验店。

亚马逊称,去年,超过3300万用户使用了Amazon Pay,几乎是前一年的两倍。Amazon Pay允许用户在应用内为旅游、数字商品、保险、娱乐以及慈善捐赠付款。

从7月份开始,星期五美式餐厅(TGI FRIDAYS)已经接受亚马逊的订餐服务。这一服务未来将扩大至纽约州、马萨诸塞州、康乃迪克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华盛顿特区、西雅图地区的餐馆。(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