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踪歌手”阿朵离异且身价破亿?真相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湾娱乐讯 日前,久违露面现身的阿朵在天安门观看升国旗,被网友偶遇,她还与网友拍了合照。之后,就有传闻称阿朵远嫁美国,如今身家过亿。对此,近日阿朵闺蜜进行了辟谣。阿朵的闺蜜称:“国庆和朵

网友偶遇阿朵

凤凰湾娱乐讯 日前,久违露面现身的阿朵在天安门观看升国旗,被网友偶遇,她还与网友拍了合照。之后,就有传闻称阿朵远嫁美国,如今身家过亿。对此,近日阿朵闺蜜进行了辟谣。

朋友圈截图

阿朵的闺蜜称:“国庆和朵姐一起陪朋友看升国旗居然炸出那么多事儿!阿朵美国嫁豪门又离异?阿朵身价破十亿?太佩服各位吃瓜群众的脑洞了!朵姐不过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美国进修,没嫁更谈不上离,更没有数十亿的身价……不然用得着为实现当年那理想这么辛苦……”

阿朵曾经在2005年春晚因一首《再见,卡门》走红但2015年之后她似乎从歌坛上消失了,娱乐圈一直没有她的消息。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推荐
网友偶遇歌手阿朵 曾红极一时长相酷似陈好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1/47a80aec6ce41c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