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00元现金落出租车上 好心司机及时送还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8000元现金落出租车上 好心司机及时送还 亚心网讯 (记者索蓉芝通讯员闫瑞)张先生拿着借来

原标题:8000元现金落出租车上 好心司机及时送还

亚心网讯 (记者索蓉芝通讯员闫瑞)张先生拿着借来的8000元现金去提车,却将钱、提车所需的证件连同手提袋一并遗失在了出租车上。幸好的哥及时把手提包送还给了他。

张先生家住乌市石油新村附近。10月22日,他和朋友搭乘一辆出租车到位于金银大道的一家4S店提车。打算办手续时,他才发现手提袋不见了。就在两人急得团团转时,张先生接到了妻子王女士的电话,说手提袋找到了。原来拉载张先生的“的哥”薛爱生在拉载后面的乘客时,发现了这个手提袋。

薛爱生打开手提袋,看到了一沓现金,急忙根据手提袋里的一张买车收据联系到了王女士。王女士说,这辆车是买在自己名下的,全款22.7万元,第一次交了定金1万元。在提车前,由于卡里钱不够,他们就向朋友借了8000元。薛爱生急忙赶到金银大道把手提包送还给了张先生。

责任编辑: 王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