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台投资780万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九台投资780万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本报讯(郭志辉 记者孟凡明)自“一门式、一张网”综合改革

原标题:九台投资780万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本报讯(郭志辉 记者孟凡明)自“一门式、一张网”综合改革工作实施以来,九台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保、残联、人民医院等多部门联合,将便民服务从厅内延伸到厅外,主动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先后深入福星小区、东湖街道等提供上门服务,为多年患病在床、身体残疾、行动不便的30余名群众受理《残疾证》、为26名行动不便的退休人员发放退休金,把温暖实实在在带给了群众。

为实现“一门式、一张网”职能集中、人员集中,九台区对37家单位718个项目进行了集中梳理,达到了项目名称、依据、材料、标准、填报表单标准化,便于群众和企事业快捷办理业务。同时,充分运用统一政务云平台,为群众提供网上咨询、网上预约、网上申请、网上查询等服务,建立了自然人和法人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实现设计政务服务实现的证件数据、相关信息互认共享。

截至目前,九台区先后投资780万元,对原政务服务中心及19个乡镇街、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进行了全面升级,共办理行政审批事项27584项,每年为社会公众提供各类服务14万件,收费(税)总额达到2.3亿元。即办件办理率82%,受理满意度达99.2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