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关区审计局强化廉政建设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南关区审计局强化廉政建设 本报讯(赵立勇)南关区审计局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

原标题:南关区审计局强化廉政建设

本报讯(赵立勇)南关区审计局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促进廉洁从审。

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学习教育的重点,引导审计干部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把推动党风廉政两个责任落实作为监督执纪的重点,党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落实,全局干部尤其是党组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承诺书,将责任内容和责任目标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确保廉政承诺落到实处。

履职尽责,廉洁从审。自觉地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原则,廉洁从审,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严格遵守“五个决不允许”和“六大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具体规定、审计纪律“八不准”和其他各项廉政规定精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