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士康将在第四季度出货3000万部iPhone X


来源:凤凰科技

据《电子时报》北京时间10月23日报道,富士康在今年第四季度的iPhone X出货量将最高达到3000万部。

iPhone X

凤凰科技讯 据《电子时报》北京时间10月23日报道,富士康在今年第四季度的iPhone X出货量将最高达到3000万部。

《经济日报》称,今年第四季度,富士康的iPhone X出货量将达到2500万部至3000万部,低于此前预计的3000万部至3500万部。 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此前称,在iPhone X上市前,富士康将能够为苹果公司出货大约200万部至300万部IPhone X。

郭明錤称,随着生产良率的改善,到明年第一季度时,iPhone X出货量将环比增长50%。《经济日报》称,在获得业成科技的技术支持后,夏普公司已经改善了3D感应模组的良率。业成科技是富士康旗下触控模组制造商。

他之前表示,iPhone X的3D模组生产最糟糕的时候已经过去,两大供应商夏普和LG Innotek将在11月和12月提高3D模组的出货量。(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